标签谢选骏全集

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

谢选骏:洋人与缠足

谢选骏:洋人与缠足
“洋毛子对中国小脚妇女的脚很感兴趣,有的洋毛子竟把妇女的小脚砍下来带回国。”

网文《被掩盖真相的北京大屠杀:死难数十万》说出1989年北京大屠杀之前八十九年在北京发生的大屠杀:
八国联军在北京仅三天时间内,就通过枪杀、刺死、绞刑、烧死、棍击、勒死、奸杀、肢解、活埋等手段杀死的中国人达数十万之众,无数妇女被污辱至死,仅通州一地就有573名妇女含辱自杀。这场“北京大屠杀”可谓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由列强制造的兵祸惨案,手段残忍令人发指!
   
中国人都知道八国联军进北京,但却不知道他们在北京到底杀了多少人,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清廷既腐败又软弱,和八国列强一起把历史真相掩盖了。他们既然都不是中国人,当然对中国人的死亡麻木不仁。
据统计。八国联军在北京烧杀抢掠三天,可谓“北京大屠杀”,被八国联军以枪杀、刺死、绞刑、烧死、棍击、勒死、奸杀、肢解、活埋等手段杀死的中国人达数十万之众,无数良家妇女被八国联军污辱至死,仅通州一地就有573名妇女含辱自杀。“北京大屠杀”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由列强制造的兵祸惨案,手段之残忍令人发指。
1900年5月,八国联军自天津犯北京,至廊坊附近,英国海军西摩尔部受到三百多义和团阻击,义和团员几乎全部战死,西摩尔部退回天津。7月,八国联军2万人继续向北京进犯,清军裕禄、宋庆、马玉昆等部溃退,八国联军在津京沿线的杨村、蔡村、河西务烧毁村庄,百姓死伤无数。
   
1900年8月16日,八国联军占领北京,各国司令官“特许军队公开抢劫三日”,北京陷于空前苦难之中。为报义和团和清军阻击之仇,八国联军见人就杀,一个不留,甚至以杀人取乐竞赛,动不动就将无辜者指为义和团斩首枪毙。
   
在杀人方面,八国联军采取不同手段,还相互攀比。英军把义和团和群众集中到一起,用大炮轰死。德军看到中国人,一律刀砍、枪杀。北京街头到处可见砍下来的人头,屋子里挂着百姓的首级和被肢解的尸体,日军杀人时故意朝非致命处射击取乐,有时候还用活人试验子弹。有个姓青木的日本军官曾割下数十名宫女的乳房熬粥吃。
   
《日本邮报》曾刊弗兰克·布林克利的一段描述:“仅在通州一地,在这座中国未设一兵一卒抵抗的城市中,就有573名中上层妇女因不堪忍受联军士兵污辱羞愤自尽,而同样受辱的下层妇女们,则只能忍气吞声。” 弗兰克·布林克利还说:“有一个外国士兵闯入某园林(好象是颐和园)的一个房间,看见一名小宫女光着下身在抠什么东西,该洋兵兽性大发就行强奸,结果顶到一硬物。细审后才知道在他之前抢劫的联军士兵把许多金佛之类的东西抢光后,由于当时金银财宝实在太多,也就不珍惜,就把一个小金佛插入那个宫女体内取乐。于是这个洋兵就用刀将该宫女杀害剖腹取出小金佛带走。”
   
洋毛子对中国小脚妇女的脚很感兴趣,有的洋毛子竟把妇女的小脚砍下来带回国。德军、日军、法军和俄军组成的联军讨伐队在北京郊区血洗无数村镇,男子一律虐杀,妇女先辱后杀,手段残忍,无辜老人被洋兵当作刺杀活靶子,开膛后的儿童尸体随处可见,老弱妇孺甚至被投入水井和河中。
   
八国联军在光天化日之下大发兽行,直隶总督裕禄的7个女儿都被联军抓到天坛轮奸,然后充为官妓。同治帝岳父崇绮的妻、妾、女、媳等老少十人被几十名联军官兵公开奸污后自尽。
   
为了掩盖罪行,八国联军把北京城内所衙门抢劫一空后,强迫华人将死人抬到郊外掩埋,然后把所有苦力集体杀死一并埋葬。德国指挥官瓦德西给德皇报告称:“所有中国此次所受毁损及抢劫之损失,其详数将永远不能查出,但为数必极重大无疑。”“又因抢劫时所发生之强奸妇女,残忍行为,随意杀人,无故放火等事,为数极属不少,亦为增加居民痛苦之原因。”(他哪里知道,半个世纪之内,德国造受到更大百倍的痛苦。)
八国联军在北京制造了血案,还逼迫清政府“惩办祸首”,屠杀义和团,软弱无能的清政府任由八国联军摆布,不但帮着列强掩盖真相,还把罪恶的屠刀挥向了抗击八国联军的清朝官员和英雄杀敌的义和团民,曾经主战的大臣赵舒翘在西安被处死,曾经抗击八国联军的将领裕禄在菜市口被当众砍头。随后,清廷猪狗对义和团大肆屠杀,在天津、山东等继续制造桩桩血案……
“洋毛子对中国小脚妇女的脚很感兴趣,有的洋毛子竟把妇女的小脚砍下来带回国。”
这是为什么呢?
网文《意象金莲-近代洋人眼中中国妇女的脚》说,明末17世纪左右,西方人来到中国时,对于当时中国的富庶与强大留下很深的印象,并对东方的一切产生新鲜、好奇、且崇拜。而这股中国风被西人商人引进西方,造成不小的风潮。当时来华的洋人对于中国妇女的小脚也感到十分有兴趣,想一探究竟;但在当时缠足妇女大多待在家中,即使出门也不愿以小脚示人,这使得西方人想看三寸金莲十分困难,更增加西方人的好奇心,并对缠足产生一种神秘、奇特的东方想象。
早期西方人因为不易看到小脚,产生缠足妇女是神圣且贞洁的看法,进而认为缠足风俗是中国高尚、文明、道德的标志。
然而,对中国金莲这样的想象与观点,随着西方势力强大、甚至打败中国后,发生了改变。在清末,由于不平等条约的签定,有更多的西方人更有机会进入中国。由于下层社会的妇女也有小脚,且不介意让他人看到,大大增加西方人观看金莲的机会。再加上西方发明照像技术,使得更多西方人有更多机会看到中国的小脚。由于西方人的自信心增强,以及中国无力抵抗西方势力,使得在清末时,西方人对中国的缠足观感产生改变,视金莲成为中国落后、腐败、野蛮、丑陋的象征,是重大陋习之一,甚至加以鄙视。
尽管如此,从八国联军“洋毛子竟把妇女的小脚砍下来带回国”一事来看,他们还是十分崇拜小脚的,虽然这些势利眼已经很不尊重小脚的人类载体了。

1 条评论:

  1. One should not fight evil but turn to light. Nation as well. Prophetic voices must be self restrained on terror and suffering that is deep rooted in human strife but to spread good news whenever it was to be found, among lost sheep and wolf pack... Here's a lady that isn't bind with local custom, Oriental Alice knows full well how red queen lost her head ?

    http://www.women.qmul.ac.uk/virtual/women/atoz/tseng.htm

    回复删除

谢选骏:贼喊捉贼的“AI教父”

《“AI教父”辛顿:AI将操控人类》(日经中文网2024年3月21日)报道:    人工智能(AI)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持续进步。当AI在所有领域都超越人类智慧的时代到来之时,世界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被誉为“AI教父”的多伦多大学名誉教授杰弗里·辛顿(Geoffrey Hin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