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谢选骏全集

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谢选骏:沙特阿拉伯是恐怖主义大本营


2016年9月21日新闻报道《伊斯兰组织性奴拍卖大会照片被曝光》指出:一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成员,早前在伊拉克北部阿尔萨奎特被击毙。当地的民兵组织修复他的手机后,赫然在手机内发现性奴拍卖会的相片,举行地点则是沙特阿拉伯。
民兵组织“人民动员部队”(Popular Mobilisation Units)的成员,修复手机后发现这些惊人的相片。其中一张相可见一名被当成性奴拍卖的伊拉克雅兹迪族女子,跪在地上被众多穆斯林包围,拍卖会现场相信是一间酒店内。
组织发言人称不能容忍这种无视人权的买卖,指在手机内发现更多类似的图片,会尽最大努力解放受制的女性。虽然沙特多年来与英美共同对抗伊斯兰,但亦有指富裕的沙特一直在背后资助恐怖主义。
……
事实上,沙特阿拉伯不仅是现代伊斯兰国哈里发的后台,也是基地组织九一一恐怖袭击的总后台,还是麦加和麦地那这两个恐怖主义的古代巢穴。
网文《穆斯林是如何拖垮全世界的?——记恐怖主义的大本营沙特阿拉伯》指出,谁是全球化的最大受益者?不是麦当劳,不是微软,而是穆斯林。在全球一百六十多个国家中,有四十六个被穆斯林完全控制,另有三十几个穆斯林人口过了半数。在短短的几十年中,穆斯林的人口比例由百分之十五增加到百分之二十,而且在世界范围内攻城掠地,不断蔓延。每个穆斯林妇女平均生育六个孩子,而西方国家妇女平均生育1.85 个孩子。以这个速度,不用几代人,就会如卡扎菲所说:”这个世界是我们的。”
穆斯林的可恶之处,不是因为繁殖力强,而是它的寄生虫特性。伊斯兰教仇视科学,以好逸恶劳为美。一个穆斯林男人一生的最大任务,除了传种,就是念经。而且一天要折腾五次。一个有工作的穆斯林男人会被人蔑视,是底层人做的事。穆斯林女人从头到脚包得严严实实,没有受教育和选举权。穆斯林遍布世界各个角落,是世界人口中素质最差的人群。 这些人充分利用西方国家高福利的特点,不劳而获,靠政府养着。在西方国家中被抓捕的”基地”分子,百分百在拿政府救济过活。可这些人不是只会念经的和尚。只要一有机会,他们就会跳出来捣乱。在”斯巴达三百勇士”中,这些人被描绘成非人非妖的怪物。现实中他们就是这样。伊斯兰教的混蛋之处,就是鼓励用一切手段报复敌人。斩首,强奸,暗杀,虐尸,无所不用其极。约旦领导人被他们暗杀后,一个穆斯林变态分子竟然伏身吸食起从他伤口里流出的血。
伊斯兰教应该属于邪教一类。伊斯兰教有三个基本点与其它宗教不同:
1、政治性极强。所有其它宗教都尽量与政治保持一定距离。唯有伊斯兰教是政教合一的。所以穆斯林所到之处,就会引来战火。
2、排它性最强。一位伊斯兰教首脑曾大言不惭地说:”All non-believers have no human values.” (所有非伊斯兰教徒都不是人)。这种论点,就为大规模屠杀非教徒打下了理论基础。3。教徒只容许有集体意识,不许有个体意识。听起来很耳熟吧?对了,共产党的组织结构,就是这种邪教性质。
为什么世界人民麻木至今呢?是因为人们对这个世界公敌不了解。两方作战,如果一方在明处,另一方在暗处,这个仗就没法打。他们有比毛同学更厉害的游击战术,名曰:敌进我降。一战与二战,你不会见到一支象样的穆斯林军队。连希特勒都对他们束手无策。不管谁来了,都开门纳降。这次伊拉克战争,美军进入巴格达兵不血刃。可是仅过了五个月,当穆斯林意识到美军不会展开大屠杀时,就来了精神,开始了恐怖袭击。所以,美军违反了孙子兵法中”攻心为上,攻城次之”的原则。对文明人,你可以理渝; 对野蛮人,只有用武力震慑。美国如果用炮火把巴格达夷为平地,那整个阿拉伯世界至少可以消停几十年。美国的另一个失误,就是没有动员欧洲国家参战,使自己陷入孤立。别看欧盟自顾不暇,但具有充分的殖民经验,对穆斯林会有一定效果。前美国防长说”我们之所以失败,是因为 we don’t know the unknown.”(对敌人不了解)没有做到“知己知彼”。所谓“超限战”“不对称战争”,指的就是这种情况。你看不见敌人,又不知道敌人的行动计划,如何能赢?小布什有句名言:“You are either with us,or against us.”(你要么是我们的朋友,要么是我们的敌人)这种论点,充分表现出小布什的无能。谁在资助恐怖主义?正是他自己。为什么呢?
当你给汽车加油时,你也许没有意识到:你正在给恐怖分子送钱。美国的最大石油供应国就是沙特阿拉伯。许多世纪以来,这个国家都是沙漠中的游牧部落。发现石油以后,罗斯福总统与沙特王室签署了”特殊战略关系”的协议。七十年代的中东石油危机中,沙特切断了美国的石油供应,使美国吃尽苦头。但由于冷战需要,美国一直对中东国家采取妥协政策。“9.11″发生时,石油价格是12美元一桶,五年以后的二零零六年是70美元一桶。每天,沙特可以收入5亿美元。这么多钱,沙特没有用来办教育发展文化,而是用来资助了全球的恐怖组织。不要忘记,本·拉登就是沙特大商人的儿子,并与王室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在非洲,基督教徒与伊斯兰教二分天下,穆斯林们一有机会就屠杀基督教徒。世纪之交,刚果有四百万人死于相互仇杀,却没有引起国际社会的注意。这之后,穆斯林发现苏丹是培植恐怖主义的沃土,就设立了多个恐怖分子训练营。在科索沃地区,穆斯林伪装成受害者,欺骗国际社会对塞族进行轰炸。在车臣,穆斯林让俄罗斯军队伏尸上万。在阿富汗,美军只能占领主要城市。在中国的新疆,对政权机关的暴力事件越演越烈。在泰国,穆斯林大规模驱赶佛教徒。在未来的一百年,哪里有动乱,我可以保证,一定会有一个叫“穆罕默德”的人参与其中。如同癌细胞一样,繁殖力极强的穆斯林无孔不入。在欧洲主要城市如伦敦,阿姆斯特丹,新生儿中最普遍的名字就是“穆罕默德”。2012年的伦敦的奥运会,又是穆斯林们出风头的时候。伦敦城中有一百万穆斯林,其中的狂热分子就会成为“特洛伊木马”,与国际恐怖分子联合上演一部好戏。那个时候,就是各国一致整治穆斯林的开始。
为什么穆斯林们选择“9.11”作为攻击美国的时机呢?源于二零零零年的美国大选。小布什家族在佛罗里达洲用极卑鄙的手段强奸了选举结果,使美国陷入分裂。他们收买了司法部门和媒体,让美国人的信心受到重创。拉登家族与布什家族早就有生意往来,对小布什的斤两了如指掌。穆斯林怎能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呢?所以,穆斯林像毒蛇一样蛰伏不动,一有机会就会狠咬一口。布什家族,将成为千古罪人。
唯一能遏止穆斯林吞噬世界的,只有美国。美国是世界上唯一的帝国。在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穆斯林已经站稳了脚跟,很难根除了。只有美国保持了相对的免疫力。无奈美国经济不振,无法在全球抑制穆斯林的扩张。世界人民应该充分认识到美国并不是世界和平的真正威胁。多年以来,穆斯林像被宠坏的孩子,越来越嚣张。倚仗着石油,如同史前生物得了镇海法宝,蠢蠢欲动。总有一天,他们不会满足于几百上千人伤亡的恐怖袭击,核武器就是他们的下一个玩具了。中国政府,不要以为站在恐怖分子一边会把祸水引向别家。“玩火者必自焚”,对伊朗核援助的结果,只会成为核打击的目标。与魔鬼打交道,只会自讨苦吃。
如何对付穆斯林的全球扩张呢?有三个方案。
1、妥协投降。这个方案,是行不通的。被穆斯林绑架的人质,有多少人能生还?Fat chance!(机会甚微)。基督教与伊斯兰教不具有兼容性。这两大教系在全球角逐,基督教屡战屡败,因为他们面对的是一个阴险又残忍的敌人。妥协只有死路一条;
2、剿灭伊斯兰教。这也许是最后不得不做的事情。希特勒式的人物,最终会又在西方国家出现,只不过这次,对象不是犹太人,而是穆斯林了。在肉体上消灭是下策。摧毁对方的文化及战斗意志,才是上策。我可以想象,为达到这个目的,一定会有一批穆斯林控制的城市毁于战火。
3、改造伊斯兰教。这种努力可以尝试,但我怀疑它的可行性。原因在于,基督教文明带来了思想的解放与科学的发展。而伊斯兰教在过去一千年间无变化,只带来了人口数量的增长。
全球的华人们,不要听从一些人的蛊惑。  “妇人之仁”,只会加害自己。对穆斯林,要不接触不合作。决战时刻,要清醒自己应该站在哪一边。像加拿大这种还在梦乡中痴迷多元文化的国家,会在多伦多或温哥华的“烟花爆竹”声中醒来。到了美国联合世界人民攻入沙特,铲除这个大本营那一天,就是和平普降天下的时刻。
……
亲爱的读者们,你们赞同上述“沙特阿拉伯是恐怖主义大本营”的看法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选骏:马克思主义是块破抹布——马克思是个野鸡博士

《不畏开战 习近平为何如此执迷不悟》(法广RFI 2024-04-17)报道: 中国为什么避开刺激消费的路不走,坚持“新质生产力”?香港科技大学公共政策研究所高级讲师 Donald Low 感到不以为然!他4月17日在《日经亚洲》发表文章直指,北京在经济规划上永远执着于生产,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