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谢选骏全集

2017年7月4日星期二

谢选骏:小国时代不是谢选骏的臆测


谢选骏:小国时代不是谢选骏的臆测
 
201774,美国国庆,北韓却宣布成功試射ICBM——美國本土進入射程!
 
这表明,谢选骏十年之前预言的“小国时代”梦想成真,小国时代,不是谢选骏的臆测,而是准确的历史观察。
 
北韓美国国庆的清晨再度朝日本海試射彈道飛彈,落在日本專屬經濟海域,宣佈成功試射彈道飛彈。
 
南韓聯合通訊社指出,南韓官方人士透露,「最高高度比514發射的新型中長距離彈道飛彈『火星12』(最高高度21115公里)更高」、「飛行高度超過2300公里、因此最高高度應該更高」。有相關人士指出今早試射的飛彈最高高度可能超過2500公里
 
報導引述專家說法,若是一般角度發射,飛行距離約可超過70008000公里,推定是能攻擊到美國本土的大陸間彈道飛彈(ICBM)。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發表的資訊,飛彈約飛行930公里;日本防衛省指出飛行時間約40分鐘。
 
现在,没有一个大国支持的小国北朝鲜,反而在所有大国的重重包围困扰制裁之下,不仅屹立不倒,而且可以直击美国本土,说明“小国时代”的理论总结得正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选骏:超低价格与产能过剩的关系

 《中国靠低价打败全球 美国难反制》(社论 2024-04-23)报道: 中国靠低价「打败」全球,Made in China产品遍布全世界,价格压倒各国竞争者,中国军备制造成本、电动车和民生用品都全方位体现低价;电动车倾销欧洲和拉美,特斯拉CEO马斯克坦言,如非关税壁垒,中国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