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谢选骏全集

2023年10月5日星期四

谢选骏:英国的另类国王

《黛妃情人惊曝性丑闻 穿着粉红睡裙高价召妓》(2005年04月26日 东方网)报道:


詹姆士·休伊特曾是英国一位陆军军官,自从1986年担任黛安娜王妃的马术教练之后,就与黛妃发生了许多风流韵事,也成为英国媒体关注人物之一。事隔20年,这位英俊的王妃情人仍是媒体焦点人物。


近日,英国《世界新闻报》披露休伊特的私生活:他竟然不惜出高价500英镑每小时与瑞典妓女寻欢作乐,据说他年近半百仍性欲旺盛。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他在性爱之前竟身穿妓女的粉红色睡裙,将自己打扮成一个“害羞”的十几岁女孩,称自己是一个不听话的坏女孩,让妓女打他的屁股……


黛妃情人是一个好色的老头儿!


目前,休伊特在英国也算得上是一个“人物”,许多媒体看准黛妃情人这一“品牌效应”,使得休伊特频频在公众场合亮相。


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就不惜巨资请休伊特负责伊拉克报道;前两天,休伊特还出席英国收视率很高的《名人摔跤比赛》节目。


但是,与休伊特鱼水之欢的瑞典妓女佩特·伦德格伦告诉《世界新闻报》记者:“从外表看休伊特是英国上层社会彬彬有礼的‘绅士’,但他骨子里却完全相反——他是一个多情好色的老头,对于性爱他乐此不疲,他可以十分慷慨地对我的性服务一次支付3500英镑!”


他竟穿着粉红色睡裙像一个不听话的小姑娘


据了解,这位黛妃前情人第一次与妓女人佩特相遇发生性行为是去年的事情。3月份,休伊特还邀请佩特共进晚餐,并告诉她为了这次约会自己准备了一些特殊礼物。佩特说,“当我调情地告诉他,在我的手提袋里放着晚上性爱所使用性玩具时,他一下子变得兴奋起来。然后告诉我看看餐桌下面,我低头一看才发现他的下体难以置信地膨胀着,将裤子撑出一个很明显的突出物。在主菜还未上来的时候,休伊特似乎已经耐不住了,他让我去洗手间将我的红色G形内裤脱去,还告诉我此刻他的脑子里全是如何与我性爱。”


当他们晚餐之后,佩特随休伊特来到他切尔西的公寓,在那里他们度过了一个性爱狂乱的夜晚。佩特说,“来到休伊特的公寓,他给了我一杯杜松子酒,还给了我一叠用信封装着的现金,这是我提供性服务的报酬。紧接着休伊特将我带进了卧室,他告诉我在性爱之前,他想打扮成一个14岁的小姑娘,这是他一生中最大的梦想。听完这番话令我大吃一惊。之后他竟穿着粉红色睡裙出现我的眼前,并羞答答地说,‘你真坏!’暗示着我用手去打他的屁股。此刻的他表现得就像一个十几岁小女孩,显得十分‘软弱可怜’,却又是一个不听话的坏女孩。”


佩特告诉《世界新闻报》记者,那天晚上休伊特的表现和“要求”让自己太吃惊了。她表示,休伊特经常在电视媒体,他就是英国无人不知的黛妃情人,很难想像他竟在现实接触中向我央求性爱,还穿着粉红睡裙打扮成害羞的小姑娘。到现在我还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视觉,以及我们所发生的一切,这就像是在虚幻世界之中。


休伊特更喜欢多人组性游戏,想参加性爱俱乐部


更令佩特难以置信的是,休伊特对于性爱似乎更热衷于多人性游戏。他曾告诉佩特自己喜欢看佩特与另一位男子在一起翻云覆雨,他计划带着佩特前往巴黎参加一个放荡的性爱俱乐部。佩特称,当他们性爱时,休伊特兴奋且大声说出自己的性爱幻想,我很清楚他的性爱幻想就是希望搞多人性爱游戏,这样会更刺激。


他至今单身,只因念念不忘黛安娜王妃


性爱激情过后,佩特问休伊特为什么现在都46岁了却仍不结婚。休伊特告诉她,“这是因为我始终喜爱着黛安娜,我希望她我的心中能够永远那么完美,也不希望有任何人取代她。”


淫荡短信、手铐、丝巾、疯狂性爱和性神秘感


休伊特与佩特经过一夜性爱之后,第二天佩特接收到休伊特许多淫荡下流的手机短信息,其中还有几张休伊特对自己下体特写照片。有一条手机短信息的内容是:“宝贝!你喜欢看我的****吗?你知道吗?我希望你穿着性感长袜和吊裤带,同时不要穿着内裤。”


几周之后,休伊特又再次邀请与佩特约会。这一次约会地点在伦敦海德公园,他们漫步之后便直接开始他们之间的性交易。休伊特给了佩特1000英镑,将她带到卧室。佩特告诉记者,“这一次也不例外,变态的休伊特又想将自己‘变成’一个不听话的小姑娘。我这一次帮助他实现了他的最终梦想,我将自己粉红带红心的睡裙给他穿上。然后,我拿出一付手铐,将他铐在床边上,他全身裸体地伸展开,并希望用丝巾蒙上他的眼睛,让这个性爱之夜更富有情调。我猜测在以前的性爱中,他感觉缺少性神秘感。”


佩特表示,那个“不寻常”的晚上,休伊特共与我发生了两次性行为。他非常地好色,当我让他达到性高潮,他仍要求再来“一次”。


佩特坦言告诉《世界新闻报》记者,虽然我们之间是一种性爱金钱交易,我是为了生计才与休伊特发生性关系,但我不得不承认他是一个很好的情人,我宁愿在这种生活中迷失自己。


谢选骏指出:戴安娜是未来英国国王的母亲,她的姘头等于是英国的另类国王——比秦始皇的继父嫪毐还要神气活现……毕竟没有遭到满门抄斩,于是永远都是英国的另类国王了!


《真实的戴安娜:父母离异,16岁辍学,情夫7个,最终找到真爱了吗》(2022-05-16 搜狐)报道:


当年,荷西追求三毛,这样问她:“你想嫁一个什么样的男人?”


三毛想了想:“要是看着顺眼的话,千万富翁也可以嫁,看不顺眼的话,亿万富翁也可以嫁。”


“说来说去,你就是想嫁个有钱的人。”荷西总结。


但三毛看了看荷西:“也有例外的时候。”


“如果是嫁给我呢?”


三毛叹了口气:“如果是你的话,只要够吃饭的饭就可以了。”


荷西又问:“那你吃得多吗?”


“不多不多,而且以后还可以少吃点。”


三毛的爱情观,某种程度上就是所有女性的爱情观:只想嫁一个自己顺眼的,多少钱无所谓,吃什么无所谓,只因为爱情。


已经故去多年的戴安娜若读及此处,想必会泪洒当场,因为她一辈子都在追求爱情,渴望真爱,但一遇查尔斯误终身。


很多人说戴安娜出生于贵族之家,是个幸运的女人,否则她根本没机会嫁入王室。但也正因为生于贵族,所以她又是个可怜人。


小的时候,父亲重男轻女,为了生个儿子,与母亲的关系日益恶劣。至戴安娜出生,她就变成了那个没人待见的多余者。


及至母亲生下弟弟,与父亲彻底一拍两散,离婚远走。戴安娜就成了更可怜的人:两个姐姐送去了寄宿学校,她则留下来陪着弟弟一起成长。


照顾弟弟,自己上学读书,生活中从来没有温暖可言。


9岁的时候,父亲又谈了新女友,她与弟弟一起被送去寄宿学校。


在这样经历中成长的戴安娜对家是渴望的,但渴望却不可及。她自卑、敏感、没有自信,总是想着让人承认自己的存在与优秀。


为此,戴安娜的学习成绩很差,英国文学、语言、历史、艺术、地理,没有一门是及格的,哪怕考高中都是经过了补考之后才被录取的。


“我什么都做不好,我对自己失望,感到自己是个走在别人后面的人。”

戴安娜曾这样说。


因此,高中没有读完,她16岁就辍学了。


这也就是说,真实的戴安娜其实只是中学毕业,她的学历实在低到可怜。


后来,在家人的帮助下,她成为了一名幼儿园的老师。


整个童年、青少年都处于爱的匮乏之中,及至18岁,戴安娜搬出家独立,做幼师的同时,兼职保姆、清洁工,什么都干。


因为她内心一直渴望得到别人的认可,得到他人的爱。


可惜,这一年戴安娜却遇到了查尔斯,在大了十多岁的查尔斯面前,她是个长相美丽,家世良好,人际简单,而且百分百听话的女孩。


但在戴安娜眼里呢?查尔斯是王储,是个成熟的男人,得到他的青睐与认可让自己感觉到从没有过的成就感。


就这样,约会了13次之后两人订婚、结婚,完成了一次世纪婚礼。


可惜,爱情不是童话,戴安娜以为就可以改变一生的命运,过上人人羡慕的幸福生活,结果却是一地鸡毛。


想必每个人都愿望承认,初结婚的戴安娜是深深爱着查尔斯的,讨他欢喜,与他分享快乐,一个人在规矩甚多的王室,承担起了一个王妃应尽的所有职责与义务。


可查尔斯不爱她,心里只有一个卡米拉。


在经历了各种努力,各种崩溃之后,戴安娜成长了,长成了向爱而生,同时坚定勇敢的女性。


戴安娜开始在婚姻之外寻找爱,寻找让自己内心安定的来源。于是,一任又一任的情人开始出现。


1989年,戴安娜认识了汽车销售员詹姆士·吉尔贝。


他们之间的地位相差很多,但他们爱得热烈。吉尔贝给戴安娜打电话,称她为“温香软玉”。后来电话录音被泄漏,两人只能各自罢手。


但尝到了真实爱情味道的戴安娜再也不想委屈自己,1991年,她在学习骑马的时候认识了詹姆斯·休伊特。


戴安娜不会想到,相恋3年的两个人在分手之后,却突然转身成为“出卖者”,靠着卖自己的隐私来损毁她的形象:“给我十万英镑,我告诉你全部发生的事。”休伊特的行为,真的很无耻。


1994年,戴安娜又与古董商人奥利弗·豪艾走到一起,当时奥利弗有婚姻在身,戴安娜为这件事差点成为拆散别人家庭的女人。


1995年,戴安娜在伦敦体育馆与同样有家庭,但为了她而果断离婚的威尔·卡林相遇。


可惜,这依旧是一场镜花水月。因为王室身份,并不是适应真正的爱情生长的土壤。


1996年,克里斯托弗·威莱出现,这时戴安娜已经进入即将离婚阶段。身为房地产开发商的威莱,也没办法让戴安娜停下脚步。


不过,在这期间,有一位心脏病医师汉斯纳特·科汉打动了戴安娜,他们是想要真正成为夫妻的。奈何科汉受到家人的影响,最终只能罢手。


1997年,戴安娜与多迪·法耶兹坠入爱河,一起度假,一起约会。甚至,有传闻说戴安娜曾向神父问询:是不是可以嫁一个异教徒。


这本是一切向好的开始,戴安娜若能真的嫁给了多迪,也不失为一种人间圆满,至少,她们当时是相爱的,是共同感受到温暖与幸福的合适人选。


但美好来得太快就容易失去太快,就在两个人同游巴黎的时候,一场车祸结束了所有的爱与被爱。


36岁的戴安娜,带着满心的遗憾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


一个从小被忽略的女孩,一直追求着爱的影子,希望得到它的垂青,它的眷顾。


她熬过了孤独的童年,度过了自卑的少年,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真正的王子。


可当戴安娜做好准备,去拥抱幸福的时候,才发现一切都不过是泡影。20岁的她一面承受无爱婚姻的打击,一面想要努力够得到爱情。


青涩如戴安娜,孤独如戴安娜,她独处王室,无助而紧张,丈夫帮不了她,王室用审视的眼光盯着她,世人为她扣上贪慕虚荣的帽子。


在这样的情况下,戴安娜完成了对自己自信的树立,她找到了自己,用真实而温暖的形象站立在世界上。


但最终依旧失去了婚姻,爱情也没能圆满,一生注定无法与爱同行。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吧?


在爱情中,女性总是被要求很高。谈及金钱、地位就是现实,为爱不顾一切就是轻率。


戴安娜无辜,从小没人爱,也没人教她如何去追求爱情,维护婚姻。所以,她哪怕吃得再少,为职责付出再多,依旧是无法改变的背叛。


在这样的背叛面前,她的出轨又算得了什么呢?一只被逼急的兔子?这恐怕才是戴安娜真实的样子。


谢选骏指出:戴安娜如何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英国王妃如此这般地册封了英国的另类国王”——三教九流都有,惊世大观!大大超过了秦始皇的老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选骏:作为第四权的新闻行业其实就是皮条客

《Politico:美国新闻业,正一步步走向衰亡》(旺报 2024-05-07)报道: 美国新闻业正走向衰亡,记者与编辑失去了昔日的自信和狂妄,过去美国新闻业向来以昂首阔步(swagger)著称,无视权威和习俗,完整地讲述真实的故事,但现在这种风格已被边缘化,从前文化的力量也逐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