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谢选骏全集

2022年1月11日星期二

谢选骏:贱人控制社会



《人類社會最大的悲哀,就是不能讓賤人自作自受》(2022-01-10)报道: 


  “自古以來,這片土地上不是災難太多,而是賤貨太多”


  上世紀30年代,日本經過明治維新的高速發展,國力已不遜歐洲列強。然而,“昭和憤青”的出現給日本和世界帶來了深重的災難。日本死亡300萬人並成為了人類歷史上頭壹個挨核彈的國家。


WeChat Image_20220110113932.jpg


  戰後,不少人采訪日本降虜和平民後驚奇的發現,大多數人對戰爭沒有概念,根本不願意付出這麼慘痛的代價。可在那壹小撮“昭和憤青”的裹挾下,反戰的日本政治領袖被頻頻暗殺,最終把整個民族帶入萬劫不復之地。



  歷史無數次證明,總有壹群賤人想帶上別人跟他壹起受罪。最典型就是那句“寧可中國沒有人,也要殺光美國(以前是日本)人”。每次看到這種話就想當面扇丫壹耳光:妳算老幾能代表中國人?

  在此我必須給“賤人”下個定義:那些強行將他人和自己綁定,為自己的熱血上頭而枉顧他人利益的人,統稱為賤人。簡單舉例,如果妳自己抱著煤氣罐子去奪回釣魚島,妳算條漢子、真英雄。而妳沒這膽子,只敢在網上BB“中x必有壹戰”,那妳就是賤人。


  垃圾要分類,賤人也如此。像“昭和青年”雖然是賤人,但在賤人裏是有血性的存在,起碼視死如歸,說壹不二。而最賤的賤人,是那些放了狠話卻不能兌現,嘴上硬、腿上軟的賤貨,前兩天我就看到了這麼壹個東西:


WeChat Image_20220110113954.jpg


WeChat Image_20220110114013.jpg


  這賤貨先是去年3月在微博上攻擊烈士李文亮,又在10月放了句狠話:“如果西安封城,我哪都不去,安心等死。”下面配的是法國封國的微博,言下之意,這賤貨不會像武漢人和法國人壹樣,給祖國添亂子。


  如果它能把這句話兌現,我絕對佩服它是條漢子。美國“紅脖子”就是這種人,妳可以嘲笑他們反疫苗很愚昧,但是人家真的說到做到。美國媒體去采訪那些不打疫苗、不戴口罩,最後染病死亡者的家屬,人家很淡定:我們自己做的選擇,不後悔。


  歐美在疫情防控上確實壹比吊糟,但是我真心佩服這些敢說敢做敢死的人,只要妳的自由不侵犯別人的自由,自己為說過的話負責就行。人最可貴的品質就是真誠,寧可死都不願意違背自己的承諾,絕對算得上好漢。


  可這位賤貨怎麼樣呢?自己沒遇上事的時候大義凜然,遇上事立刻做縮頭烏龜。妳明明說連死都不怕,現在封壹下門都受不了?還故意發在微博上給黨和政府制造困難?妳特麼還是人嗎?


WeChat Image_20220110114042.jpg


  最賤的還是最後那句“請廣大群眾幫我爭取權益”,我真想吐它壹臉唾沫。如果它或它的朋友能看到這篇文章,請讓它像個人壹樣說話算話,好好在家等死,不要給社區防疫人員添麻煩,還有很多真正值得幫助的人。


  自古以來,這片土地上不是災難太多,而是賤貨太多。妳看前兩天那個孕婦流產事件,下面壹堆人再刷“資本的罪惡”,因為拒接的醫院是私營醫院,而全然不關心是誰下的命令。


  這片土地上還有非常多的人沒吃夠樹皮,希望否定改革開放,重回計劃經濟和那荒唐十年。我媽講過壹個事,70年代有次她過生日,姥姥給她買了壹根雪糕。那時的雪糕基本就是糖水混點添加劑,根本沒奶油。


  可在那時,雪糕算得上非常稀缺的零食,我媽高興地不得了,拿著雪糕就出去玩了。結果剛走出院子,周圍的小孩立刻就圍了上來,都要嘗壹口,不嘗不讓走。壹根沒巴掌長的冰棍,分分鐘就被人搶個精光,有倆男生還大打出手。


  對,這就是這些賤貨懷念的理想時代,CTMD。今天不管有再多不滿,起碼人們不會為個冰棍搶作壹團,但是很多賤人就看不慣別人過得好,就非得折騰、非得回到那個吃不飽飯的年代,妳說這些東西不是賤畜嗎?


WeChat Image_20220110114100.jpg


  還是那句話,妳自己如果能管好自己,我敬妳是條漢子。我就知道有些僧人,用行動踐行共產主義,去哪都是化緣,壹有錢就布施,活得非常滿足。妳們這些賤貨為什麼要用資本家生產的手機上互聯網呢?為什麼衣食住行都離不開萬惡的私有經濟呢?


  前兩天還看到壹個新聞,說是壹戶人家常年在山上定居,冷了劈柴、餓了打獵、摘果,生活了幾十年。現在秦嶺、大興安嶺、神農架有大批沒被開發的叢林。妳既然想過沒有資本的生活,為什麼不去這些地方搭個屋呢?


  實在不行還有朝鮮,那可是正兒八經的共產主義社會。我壹朋友在朝鮮做項目,那裏的人別說大學文憑,識字率都堪憂。中國大學生去了百分百是高端人才,就像當年冷戰時期去蘇聯的美國青年,壹樣得到重視,在西伯利亞找到了理想中的樂土。


WeChat Image_20220110114119.jpg


  自己的人生和爛泥壹樣扶不上墻,就以為消滅了資本萬事大吉。我爺爺跟我講,那時的男人壹天要耕10小時以上的地,下鄉的知青都對那種勞動強度感到不可思議,虛脫累死的到處都有。妳們這幫賤貨,連在辦公室上班的苦都吃不了,指望回到那會能有好日子?做夢吧!


  現在不少上著大學的小屁孩子對社會和歷史沒有基本認知,兩耳不聞窗外事,就知道胡思亂想。壹天天打這、滅那,妳要真有這本事自己去幹。這種人我見太多了,平日裏就是壹灘死在宿舍床上的活屍體,別說“滅了誰”,連挨舍友壹耳光子都不敢還嘴的貨,只能在網上匿名找找存在感,把自己的不如意歸結為他人的罪。當然,不是說沒有人該為社會問題負責,但這些賤貨很聰明,只挑軟柿子捏。


  我覺得國家應該搞壹個“60年代懷舊服”,把這些人收容起來,完全按照計劃經濟時代的生產、生活方式,讓他們過上理想的生活。那裏絕對不會有資本,壹切都是按需分配,這樣既解決了就業問題,又能讓賤人們把嘴閉上,我相信全國人民都會支持。


WeChat Image_20220110114132.jpg


  除了這樣的試驗基地,還應該把愛國者和普通民眾區別對待。每次國家有危機,都要求“黨員帶頭”,我覺得黨員真是很偉大很不容易,也應該適度擴大為國分憂的範圍,尤其是那些做愛國生意的大V們。


  以後稅收、招兵都應該從這些人身上優先。像陳平這種在美國有房的,必須收回充公。我甚至有個想法,美國那些恨美國、愛社會主義的白左,能否和中國這些愛美國、愛皿煮籽油的公知們互換壹下國籍,這下全美和全中都是愛國者,豈不美哉?


  人類社會最悲哀的就是人不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好在今天不比明朝,出了村就要殺頭。我們享有極大的遷徙自由,那些想要過什麼生活的人,不要要求別人,自己去追尋。壹旦妳碰到那些賤人,要裹挾妳做什麼事的,壹定記得扇它壹耳光,再吐口唾沫。


WeChat Image_20220110113821.jpg


作者:仝麟閣,95後前財經記者、投資公司董秘,發表文章累計超過80萬字。百萬級報道數篇、千萬級報道作者,人民大學經濟系在職研究生,研究領域為政治經濟和社會問題,現居廣州潛心寫作。


谢选骏指出:毛匪夺权以前说“奴隶创造历史”,毛匪夺权以后说“领袖创造历史”——不论是奴隶创造历史还是英雄创造历史,反正最后都是贱人控制社会。所以毛贱人就此自称“四个伟大”了。上文仅说“人類社會最大的悲哀,就是不能讓賤人自作自受”——这是远远不够的;你得让贱人当上老大、控制社会,那才能让社会消停下来——因为多数人都是贱人!他们或是默认贱人夺权(专制),或是选择贱人掌权(民主),因为除了让贱人控制社会,没有别的办法。这是为社么呢?因为人的原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选骏:绿色技术下面隐藏着血红的机密

《中国加快开采绿色技术所需金属 但在多国引发焦虑》(BBC 2024年4月30日早上8点46分)报道: 智利北部的阿塔卡马沙漠位于“锂三角区”,是锂的重要产地。 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个夜晚,在位于阿根廷北部的宿舍里熟睡的艾清突然被屋外愤怒的口号声惊醒。 她向窗外望去,看到阿根廷工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