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谢选骏全集

2022年12月7日星期三

谢选骏:马克思就是希特勒的爷爷——强奸德意志女佣的犹太老头

《马克思与女佣通奸生子 嫁祸恩格斯背黑锅》(2018-05-08 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8日)报道:


中共近期大肆宣传的共产党的老祖宗——马克思,性丑闻广传。据报,马克思33岁那年与26岁的女佣有染,并生了一个私生子,为平息妻子燕妮怒火,马克思说服他的忠诚战友恩格斯为他背黑锅。恩格斯死前才透露这一秘密。


据报,有关共产党的老祖宗马克思的性丑闻,早在1900年前后,在社会主义领导人圈内几乎已经是人人皆知的事情了。


1962年以后,德国历史学家维尔纳布鲁门柏格,首次以证据证实这一事实,使马克思的性丑闻成为家喻户晓的故事。


而所有的马克思传记也都有描述,确认马克思与女佣确有私生子,如: 马克思传Paul《马克思九十分钟传》、Francis 之《马克思传》、Werney 之《马克思传》及Franz之《马克思传》,皆有较详细披露。


中国也有学者承认这一事实,但也有中共御用文人放着明白装糊涂,迄今仍否定马克思的性丑闻。


据记述,当年马克思一家和朋友们去伦敦郊区散步或郊游的时候,他们的身后都跟着一个身材壮实的女仆,她挎着沉颠颠的装满食品的篮子,背着塞满杯盘碗盏的包裹,到了目的地还要张罗吃喝,收拾残汤剩羹。


她叫海伦·德穆特,马克思一家叫她海伦。她出生于贫苦农民家庭,幼年时就到马克思的岳父威斯特华伦家做佣人,燕妮出嫁时,她被当作陪嫁。马克思当时并没有拒绝这份活礼,而是照单全收。


马克思一家对这个女仆十分信任,除了让她包下一日三餐和家常杂务,还把紧巴巴的财务交给她,于是,海伦白天要操持一家数口的衣食,晚上还要在灯下把一个铜板掰作两半,对主人的几个女儿她更是视同己出。


但是海伦对马克思的奉献超出了家务和财务。1850年,海伦怀孕了。由于海伦自从来到马克思家以来,从没有与外边的男人交往过,怀孕的原因自然与马克思有关。于是,马克思和燕妮之间爆发了可怕的争吵。


马克思需要为这个孩子说清来龙去脉,不能让人以为海伦怀的是外面的野种,因此频繁地出入他家门,又是单身汉的恩格斯成了理想的入选。


当孩子出生时,马克思说服了他的忠诚战友恩格斯去承担这个责任。这个婴儿取名为亨利‧弗里德里希·德穆特。“弗里德利希”就是恩格斯的名字。


马克思又不能让这个私生子留在自己的家里,于是这个叫亨利的婴儿,被送到一个工人家里寄养,小亨利长大后可以去马克思家探望他的妈妈海伦,但不能走正门,可以从厨房的边门进去。


恩格斯死在马克思之后,虽然在马克思的葬礼上,他把这个半辈子靠他的钱生活的思想家赞美成了完人,但对这件事始终耿耿于怀。他是患喉癌而死,临死前在一个纸盘上写下了:“亨利·弗来迪是马克思的儿子,图西把她的父亲理想化了。”


亨利就是那个男孩,而图西是马克思的女儿,当时在恩格斯身边,她一直以为自己的父亲洁白无瑕,亨利真的是恩格斯的儿子。


海伦死于1890年,她在马克思家里干了一辈子,到头来两手空空,什么都不是,她的儿子后来当了机修工。


而马克思的妻子燕妮的整个婚姻生活中,一直承受着家庭贫困的境地。她陪伴马克思度过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法国巴黎和英国伦敦的流亡生活,并始终默默地为他奉献。


沉重的经济压力不断加到她的身上,直到1867年资本论系列第一本出版以后,家庭财政状况才有所改善。1867年燕妮被诊断患上癌症,她于1881年12月2日在伦敦去世,终年67岁。


《马克思与撒旦》一书也曾披露,马克思终生剥削女仆海伦,没有支付过任何工资,还强迫其充当性奴,产下私生子,引发马克思与燕妮的婚姻危机。恩格斯为了照顾“革命领袖”的威信,向燕妮谎称自己是孩子之父。


一直到死前,恩格斯才透露这一秘密。孩子取名为亨利.弗里德利希.穆特。这个故事也公开在东德的纪念馆里。


后来,马克思的女儿图西听到恩格斯临终时告诉她,马克思私生子的真相时,精神崩溃而自杀。


另有资料披露,除海伦外,马克思还与其女仆德穆斯私通。马克思本身还是一个酒鬼,对自己的亲人冷漠,妻子去世后连葬礼都不参加,当他母亲去世后,他写给恩格斯的信中称,她母亲是老女人,也没表达一丝悲伤,说自己比她重要,要动身去接遗产。


而身为犹太人的马克思,还曾在1856年称要将犹太人“这癌肿彻底消灭”,他在其它的文章中称“德国人、中国人、犹太人都像小商贩”、俄国人为“吃大白菜的饭桶”、斯拉夫人为“垃圾人种”。甚至将无产阶级的人称为“笨蛋、恶棍、蠢驴”。


人们还从马克思与恩格斯的通信中,发现充斥很多猥亵下流之语,找不到他们对人道主义和社会主义梦想的只言片语。


甚至马克思临死前说“我从来都不是马克思主义者”,该内容在马克思传及马克思女婿拉法格回忆录中均有记述,但一直成为各国共产党国家讳莫如深,成为历史的秘密。


马克思由于给全人类犯下深重的罪孽,自己长期缠绵病榻,浑身是病,并在极其痛苦中死去,被外界认为是遭到报应。


谢选骏指出:上文不懂,恩格斯也不是无辜的,这个家伙一生撒谎,结果被神封住了口。


1《恩格斯致马克思》(伦敦1870年7月6日于曼彻斯特)


亲爱的摩尔:

你关于杜邦的指示[注:见本卷第504页。——编者注]不那么明确,我无法执行。要我给他租一间房子,是带家具的还是不带家具的呢?你一点也没有提,而这是最为重要的。其次,要在这样短的时间内找到一个可靠的女佣也非常困难;再其次,由于莉希心绪不宁和没有耐心,她的膝盖恢复得不象应该做到的那么快,因此她出不了门。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觉得杜邦马上要随身带一个孩子来的计划是完全不切实际的。我认为,他的内兄弟或赛拉叶可以把第三个孩子也收养一两个星期;在目前情况下,最好是他一个人先来,我可以立即和他一起去找房子,同时关于找女佣的事我们现在已经开始在打听。既然他反正得自己去接孩子,或是托别人带来,那末两个或者三个都是一样。

如果这个计划可行,马上给我回信,我好替他在他工厂附近找个临时住处,找个带家具出租的房子并带包伙住一个星期,要是他愿意的话——我想,他只需要一间卧室,他不会想花钱再要一间起居室吧?他什么时候来,也来信告诉我。我等待着你立即回复,以便我知道该怎么办。不过,我再说一遍,如果马上把孩子带来,那是天大的蠢事了,这会大大增加他的开支,而且头一些天是很碍事的。要是他不愿用第一个找到的随便什么人,那他一下子到哪儿去找女佣呢?

至于卡尔斯巴德[注:卡罗维发利。——编者注],象早就说过的,我赞成你今年夏天去那儿。我可以拿出四十英镑供你作旅行之用。疗养对你是绝对必要的,且不说你不好完全回避库格曼和他的一片盛情了。查·勒兹根也曾在那里呆过,我昨天看见了他;他说,那里花费不大,何况在疗程进行期间“没有什么花钱的机会”;疗养对他的肝脏(比起你的来是十分健康的)很有好处,他虽然显得稍微瘦了一点,但是健康多了。所以,你下决心吧;除了库格曼,你在那里大概还会遇到其他有趣的肝病患者。你回来路过汉堡时,也催一催迈斯纳。总之,你快下决心闭上眼睛跳进温暖的卡尔斯巴德喷泉[注:卡罗维发利温泉。——编者注]和同样温暖的库格曼的仰慕之情中去吧!注意:在奥地利边界可能发生护照麻烦,如果你有自己的私人医生陪同前往,或许会顺利些。

洛帕廷讲的种种俄国事情十分有趣,而且知道这些东西特别有用处。非常叫人高兴的是,涅恰也夫原来是个普通的流氓。

小燕妮不必提我是短文[注:弗·恩格斯《爱尔兰歌曲集代序》。——编者注]的作者,因为库格曼十分熟悉我的笔迹;不过,这也可由她自行处理,至于如何改动,那就随你的便了。对于她所担心的酸浆,大概无法幸免了。

顺便谈谈杜邦的事。莉希想到一个对他非常合适的人,不过我们得找到她才行;我担心在星期日或星期一以前我们打听不到消息。这人就是莉希的表姊妹安娜·凯恩,一个不年轻、不漂亮、但非常诚实的人。杜西认得她;但是星期五以前我们未必能打听到她目前在什么地方,因此我们在这星期末或下星期初以前是见不到她的。

我在此地古代法律出版委员会的官方刊物上发现了《威尔士的古代法律》[66],并浏览了一下。里面有些绝妙的东西。如果一个男子在新婚之夜发现他的新娘不是处女,而仍和她同睡至早晨,那他就得不到她的任何财产,但是,如果他一发现她已失身便带着勃起的生殖器到介绍人那里去,由他们证明他发现她已失身之后并没有和她同睡至早晨,那她就不能在第二天早晨对他提出任何要求。按法律规定,如果乳房、毛发、月经都正常,那就没有人能肯定知道她是否真正是处女,因此,她应当找七个证人,其中将包括她的父母、兄弟和姊妹。如果她不愿或不能做到这一点,那她的内衣就要剪到齐髋处,并让她用手去抓一头一岁的阉牛的抹了油的尾巴,要是她抓住了它的尾巴,那她就得到这头牛作为自己的一份argyoren(私人财产);要是她抓不住,那她就什么也得不到。

我们现在在窗户上已贴出“出租”广告。你们还没有找到一点线索吗?

查伦敦图书馆目录的事进行得怎样了?这对我很重要,好让我知道这里的哪些书我可以先不读。

向你们大家致良好的祝愿。


你的 弗·恩·


注释:

[66]《威尔士的古代法律和规章》1841年版第1—2卷(《Ancient Laws and Institutes of Wales》.Volumes Ⅰ—Ⅱ,1841)。——第45、511页。


2、《马克思致恩格斯》(曼彻斯特1868年3月25日 [于伦敦])——

亲爱的弗雷德:

昨天我本来想在博物馆①里给你写信,但是我突然感到很不

舒服,只好把手中的一部很有趣的书合起来。我两眼发黑,头痛得要命,胸部闷得慌。我就慢慢走回家了。空气和阳光使我感到舒服一点,到家后我睡了一会儿。照我的情况来看,本来应当把一切工作和思考都丢开一些时候;但是,这对我来说,即使有钱去游荡,也是办不到的。

关于毛勒:他的书是非常有意义的。不仅是原始时代,就是后来的帝国自由市、享有特权的地主、国家权力以及自由农民和农奴之间的斗争的全部发展,都获得了崭新的说明。

在人类历史上存在着和古生物学中一样的情形。由于某种判断的盲目,甚至最杰出的人物也会根本看不到眼前的事物。后来,到了一定的时候,人们就惊奇地发现,从前没有看到的东西现在到处都露出自己的痕迹。法国革命以及与之相联系的启蒙运动的第一个反作用,自然是把一切都看作中世纪的、浪漫主义的,甚至象格林这样的人也不能摆脱这种看法。第二个反作用是越过中世纪去看每个民族的原始时代,而这种反作用是和社会主义趋向相适应的,虽然那些学者并没有想到他们和这种趋向有什么联系。

于是他们在最旧的东西中惊奇地发现了最新的东西,甚至发现了连蒲鲁东看到都会害怕的平等派。

我们大家被这种判断的盲目束缚得多么厉害啊:恰好在我的故乡,即在洪斯吕克,古代德意志的制度一直保存到最近几年。

我现在还记得,我的当律师的父亲还和我谈到过这件事哩!另一个证明是:地质学家,甚至象居维叶那样一些最优秀的地质学家也把某些事实完全解释错了,同样,象格林那样一些有才能的语言学家也把最简单的拉丁文句子译错了,因为他们完全处于麦捷尔 (我记得,他所叹赏的是:德国人中从来没有 “自由”,但是“空气造成占有”)等人的影响之下,例如,塔西佗的一句人所共知的话:《arvaperannosmutant,etsuperestager》73,意思是:他

们更换(通过抽签,后来所有野蛮人法典74中的sortes〔抽签〕一词就是由此而来的)田地(arva),而仍然保留公有地(ager同arva相反,是agerpublicus〔公有地〕),格林等人却译成:他们每年耕种生地,但仍有 (荒)地存在!

同样,“他们个体地和分散地进行耕作”①这句话可以证明,德国人自古以来就象威斯特伐里亚的容克那样,经营单个的田庄。但在同一个地方接着又说:“他们建立村庄的方式和我们的不同,他们不是把房屋聚集在一起并使之互相毗连,而是每家住所周围都有一块空地”;象上面所描写的那种日耳曼原始村落,直到如今在丹麦的一些地方还存在。斯堪的那维亚对德国的法律学和经济学,就象对德国的神话学一样,自然是非常重要的。只有从这一点出发,我们才能重新认清我们的过去。此外,甚至格林等人也在凯撒那里发现,日耳曼人总是按血族共同体集体定居,而不是单独定居的:“他们是按氏族和亲属关系一起居住的”①。

不过,要是老黑格尔有在天之灵,他知道德文和北欧文中的Allgemeine〔一般〕不过是公有地的意思,而Sundre,Besondre〔特殊〕不过是从公有地分离出来的Sondereigen〔私人财产〕,那他会说什么呢?真糟糕,原来逻辑范畴还是产生于“我们的交往”!

弗腊斯的《各个时代的气候和植物界,二者的历史》(1847年)一书是十分有趣的,这本书证明,气候和植物在有史时代是有变化的。他是达尔文以前的达尔文主义者,他认为物种甚至是产生在有史时代。但是他同时是农学家。他断定,农民非常喜欢的 “湿度” 随着耕作的发展 (并且是和耕作的发展程度相适应地)逐渐消失(因此,植物也从南方移到北方),最后形成了草原。

耕作的最初影响是有益的,但是,由于砍伐树木等等,最后会使土地荒芜。这个人既是化学家、农学家等等,又是知识渊博的语言学家(他用希腊文著书)。结论是:耕作如果自发地进行,而不是有意识地加以控制(他作为资产者当然想不到这一点),接踵而来的就是土地荒芜,象波斯、美索不达米亚等地以及希腊那样。可见,他也具有不自觉的社会主义倾向!

这位弗腊斯还具有德国人的那种奇特有趣的特点。他最初是医学博士,后来是视察员,化学和工艺学教师,现在是巴伐利亚兽医管理局局长,大学教授,全国农艺实验所所长,等等。他在担任最后这几项工作时年事已高,但仍然象个精神饱满的小伙子。

他曾游历过希腊、小亚细亚和埃及的许多地方!他的《农业史》也很有意义。他称傅立叶是一位“虔诚的和幽默的社会主义者”。关于阿尔巴尼亚人等等是这样写的:“各种缺德的通奸和强奸”。必须认真研究全部近代和现代农业文献。物理学派是同化学派对立的。

别忘了把库格曼的厂主①的信给我寄回来。再没有比在这里看到你更使我高兴的了。

你的 卡·马·

又及:埃德加尔②的种植场主的帽子又找到了,这一次你可以把它带给莉希夫人。


谢选骏指出:看看马克思恩格斯之间充满“革命情谊”的尔虞我诈,再想想“从宏观了”,马克思其实算是希特勒的爷爷——犹太畜生马克思最喜欢的就是强奸女仆还生杂种儿子,和希特勒的犹太爷爷一样,满是历史的坏水。被爷爷强奸奶奶生下私生子父亲的历史丑剧所羞辱并被激怒的希特勒,不仅成为反犹太分子,而是成为犹太屠杀的领导者——他理所当然地痛恨强奸了他奶奶的马克思主义……结果促成了“犹太人的私生子屠杀犹太人”的种种,这都是马克思一类的人渣所造的孽啊。……利用权势和下属女佣“通奸”,其实就是一种强奸!尽管那是一个德意志女仆。马克思的阶级斗争观念,就是产生于此强奸之中;希特勒的种族斗争行为,也是产生于此强奸之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选骏:四大自由和联合国都来源于四大家族

(一)四大家族的自由 《美国的四大家族有多厉害?产生了七个总统》(2019-12-16 历史政治风云人物)报道: 在美国诸多的政治世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四大家族。按照时间排列,分别是:亚当斯家族、罗斯福家族、肯尼迪家族和布什家族。 1、亚当斯家族 第一位是美国建国之初的亚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