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谢选骏全集

2024年3月9日星期六

谢选骏:男药渣以为女歌星在奉承他


《泰勒斯威夫特与英国男友乔阿尔文秘密订婚,将于18个月后结婚》(原创  

2022-07-03)报道:


据悉,泰勒·斯威夫特已经和国外演员乔·阿尔文秘密订婚,这对恋人将在18个月后喜结成缘。


据国外媒体报道,泰勒·斯威夫特(英文名TalorSwift,别名霉霉)已经和国外演员乔·阿尔文秘密订婚,这对恋人将在18个月后喜结良缘。


这位31岁的男演员据说在几个月前向32岁的霉霉求婚了,只有他们最亲密的朋友知道他们的结婚计划。


这对热恋中的情侣自2016年开始约会,据报道他们计划举行一场“简单而优雅的婚礼”,他们并不想在他们的大日子里被赚钱的杂志或电视协议所吸引。


一位与乔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告诉《太阳报》:“泰勒和乔非常幸福,而且非常非常相爱,他们实际上已经订婚几个月了,但只告诉了他们的内部圈子——主要是直系亲属,以及信任的老朋友。”


“每个人也都发誓要保密。泰勒有一枚漂亮的戒指,但她只有在家时才戴,也就是关起门来的时候。同样,只有少数人知道婚礼的细节,泰勒甚至还没有告诉她的团队成员订婚的消息。”


据媒体报道,目前还没有任何婚礼的具体细节,也不清楚霉霉和乔是否会正式宣布订婚。


今年6月,两人从纳什维尔飞往4000英里外的圣艾夫斯浪漫度假时,曾传出订婚传闻。谣言四起,因为他们去了风景如画的康沃尔渔港小镇,据说那里对他们来说“特别”。


这位流行巨星泰勒·斯威夫特和乔已经在一起六年了,他们相处的时间主要是在国外和伦敦度过。


一位熟悉这对情侣的消息人士表示,这对夫妇的关系在Covid-19(新冠)大流行期间加强了,因为疫情导致他们在封锁期间一直生活在一起。


出生于伦敦的乔在2016年出演了战争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BillyLynn’sLongHalftimeWalk)后获得了大众的认可。


今年6月,乔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谈到了他与这位格莱美奖得主的恋情,他说:“这段关系不是为其他人准备的(话题)。”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我是说,我知道人们的兴趣会有那么大,(人们不断探求绯闻真相)那个世界是存在的。”


“这不是我特别关心的事情,我想,我对培养追星文化没有太多兴趣,因为这种文化被举得越高,你的隐私就越容易被入侵。我认为这是我对这种期望越来越高的文化的回应,这种文化要求一切都要被给予。”


2022年,乔透露,他很喜欢泰勒写的关于他的歌。当《星期日泰晤士报》问他是否介意成为她音乐的主题时,他说,“不,一点也不。不。这是一种(爱的)奉承。”


在霉霉去年发行的最新专辑《民俗》(Folklore)和《永恒》(Evermore)中,这位男演员甚至与她合作创作了歌曲,其中,他用的笔名是威廉·鲍厄里。


霉霉在接受采访时一直避免谈论乔,她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决定,她说:“我知道,如果我说了,人们会认为这是可以讨论的,而我想说,我们的关系不是可以讨论的。”


当霉霉的《国外小姐》纪录片在Netflix上发布时,泰勒讲述了她和乔在2016年是如何开始一段关系的。在那之前,她与金·卡戴珊在Snapchat上进行了激烈的争吵。


她说,“我感到孤独,我感到非常痛苦,我感觉自己就像一只受伤的动物在猛烈攻击。我想我得重置一切。为了我个人的理智,我不得不重建一个完整的信仰体系。我也爱上了一个生活非常正常、平衡的人。”


2022年,这位流行音乐巨星在与《滚石》杂志的保罗·麦卡特尼交谈时暗示,乔帮助她激发了创作歌曲《都挺好》(All too well)。


她解释说,这首歌“实际上更植根于我的个人生活。我知道你在个人生活中做得非常出色:在公共生活中开创了人类生活,当你坠入爱河并遇到某人时,这是多么可怕,尤其是如果你遇到的人有一个非常接地气的、正常的生活方式。”


泰勒是音乐界最具影响力和收入最高的女性之一,她的收入达1.7亿美元,在排行榜上占据着主导地位。在爱情方面,她曾经选择过不少一线明星。


在乔之前,她和41岁的好莱坞重量级明星汤姆·希德勒斯顿、同为排行榜冠军的加尔文·哈里斯(霉霉在2015年6月-2016年6月期间和这位苏格兰人约会)交往过,在此之前,她和哈里·斯泰尔斯还有过一段跨大西洋的恋情。


她还和约翰·梅尔、杰克·吉伦哈尔等人约会过。泰勒以在歌曲中描写她的前任而闻名,去年6月,随着她的歌曲《All Too Well》的发布,她和杰克的关系再次被推到聚光灯下。


据《国外周刊》报道,两人的恋情于2011年6月结束。一年后,她发行了第四张专辑《红色》,粉丝们相信其中一些歌曲是关于杰克的。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All Too Well》这首歌提到了一次去纽约北部的公路旅行,这首歌与他联系在了一起。


谢选骏指出:这个男演员还以为女歌星写歌是为了“奉承”他。其实不然。我知有的诗人为了写作,就随机在路上看一个人,假装动情地写首诗——就像裁缝需要一个个人体模特……


《盘点泰勒·斯威夫特的历任男友,人称男神收割机,你都认识吗?》(2019-02-11 柠檬君)报道:


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大家应该都认识吧,《Back to December》大家肯定都听过滴!


霉霉在音乐上的造诣很深,但是粉丝和外媒们对她的感情生活更加关注。而霉霉的分手频率一直都很快,更有“84次恋爱后一共写了371首关于前男友的歌”的传言。那么,她到底有过多少任男友呢?小编就给各位盘点一下霉霉的历任男友吧。


1.乔·乔纳斯(Joseph Adam Jonas),3个月


泰勒的第一任男友是乔纳斯兄弟的主唱乔·乔纳斯,后来因为乔又和比他大三岁的卡米拉·贝尔约会并在电话中27秒的时间分手,两人的恋情结束。2017年10月17日,乔向英国女演员索菲·特纳求婚成功。


2.泰勒·洛特纳(Taylor Lautner),3个月


2009年底,出演电影《Valentine's Day》时,两人擦出火花。但好景不长,这段关系短短三个月便宣布告吹。原因是两人异地恋,一个在纳什维尔,一个在洛杉矶,加上工作原因,导致分手。泰勒·洛特纳在《暮光之城》系列电影中出演雅各布·布莱克(狼人)一角,而受到大众喜爱。


霉霉的单曲《Back to December》则被认为是写给泰勒·洛特纳的道歉曲。在说到这首歌时,她表示:“这首歌献给一位男士,他理应得到更多。他对于我可以说无可挑剔,我们二人曾经有过一段完美的关系,可当时我却没有非常用心对待他。”


3.约翰·梅尔(John Mayer)


约翰·梅尔,1977年10月16日生于美国康乃狄克州,创作歌手、作曲家、吉他演奏家、专栏作家。他最早的两张专辑《Room For Squares》和《Heavier Things》取得了白金唱片的成就。曾获得第45、47、49、51届格莱美最佳流行音乐男歌手奖。霉霉在与小狼分手后曾与约翰·梅尔约会过一段时间,好景不长,两人迅速分手。原因据悉是John Mayer太花心,玩弄了当时不满20的泰勒的感情。正式分手之后,霉霉将与约翰·梅尔恋情的感想写入了《Speak Now》专辑的歌曲《Dear John》当中,直接表达了对约翰·梅尔玩弄当时年轻的自己的感情的不满与控诉。


4.康纳·肯尼迪


康纳·肯尼迪是美国肯尼迪家族的唯一的男性继承人,比霉霉小4岁。


据外媒曝料,早在2012年二月接受《Vogue》杂志的采访时,泰勒·斯维芙特就曾表示过对肯尼迪很痴迷,同时,她还声称绝不会让自己的爱情生活处于保密状态。但是短暂的热恋过后,两人还是以分手告终。


5.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2个月


杰克·吉伦哈尔,1980年12月19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美国男演员、制片人。2006年,杰克凭借在《断背山》中的演出获得了第78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提名和第15届MTV电影奖最佳表演奖,凭借《坚强》获得第21届好莱坞电影奖最佳男主角奖。


6.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


小哥哥是94年出生的小鲜肉,也是著名的One Direction的成员之一。


7.加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


加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英国苏格兰创作歌手、音乐制作人和DJ,人称“世界上最会赚钱的高富帅。”2016年8月29日,卡尔文-哈里斯获得2016年度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最佳男歌手录影带。两人相恋15个月。


8.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抖森,3个月


啊抖森的英音真的太让人着迷了!!!!


抖森1981年2月9日生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电影、电视广播及舞台剧演员。2005年从剑桥大学毕业,开始出演电视剧。2008年,他凭借《辛白林》获得劳伦斯奥利佛奖最佳新人奖。2013年,他凭借在《复仇者联盟》中饰演洛基一角获得MTV电影奖最佳反派奖。2013年11月,他出演的《雷神2:黑暗世界》上映。2016年,参演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2017年1月9日,凭借《夜班经理》获第74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11月3日,主演的《雷神3:诸神黄昏》在美国、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9.乔·阿尔文(Joe Alwyn),现任男友


1991年2月21日出生,英国舞台剧演员,本科就读于布里斯托大学, 之后又到皇家中央演讲和戏剧学院学习。2015年,主演李安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故事》。2017年5月,泰勒斯威夫特与乔·阿尔文恋情曝光,两人之后一直保持低调的恋情。


当地时间2019年2月10日,霉霉被拍到缺席格莱美音乐颁奖典礼,而在同日陪伴男朋友出席了英国电影学院奖的颁奖典礼。真的是罕见的秀恩爱呢~


经历了这么多段感情,也使得霉霉变得更加成熟,更渴望安稳的感情生活,据悉,霉霉曾向《名利场》透露:“你永远不应该为了一段关系而改变自己。”她还向《大都会杂志》解释说:“我只是不想再次陷入一段不公平的关系。”因此,两人现在一直尽可能保持低调的恋情。


霉霉现在和乔·阿尔文的感情也已经走了快2年,希望他们能一直走下去,希望霉霉能幸福呀~


谢选骏指出:这么多的人体模特,但不是死的,都是活的,所以只能叫做“药渣”了——因为女歌星的提神需要药。


《霉霉和阿尔文分手原因曝光 知情人称霉霉不愿结婚》(2023年4月25日外媒)报道:


本月初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英国演员乔·阿尔文(Joe Alywn)曝出的分手消息,像冷水泼进热油锅,震惊了所有人,因为之前两人毫无破裂征兆,甚至一直被传订婚甚至秘密成婚。近日有知情人爆料,两人之所以分手,主要原因是因为霉霉不愿意结婚,怕过早被婚姻束缚。


33岁的霉霉与阿尔文从2016年底传出恋情,去年10月还被身边人描述为“感情甜蜜,关系稳定”。据媒体称,两人是“友好分手”,没有上演丝毫狗血和互撕桥段。“缘起缘灭,全是水到渠成的结果。”


作为娱乐圈情侣,霉霉和阿尔文对恋情私密性的保护前所未见,对订婚的传闻总是避而不答,打得一手好太极。早些时候,阿尔文在《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说:“如果每次听到我订婚的消息都会得到一英镑,那么我肯定能攒一大堆硬币。”然后他表示,就算真的订婚他也不会对外宣布,“事实上,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我不会说,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我也不会说。”


据外媒的报道,斯威夫特之所以结束与阿尔文的关系,主要原因是婚姻被提上日程,而她还不想被任何承诺捆住手脚。“他们曾经谈婚论嫁,但泰勒觉得婚后生活并不吸引人,她不想受到束缚,那样的人生就像被定型一样。”所以对于分手,斯威夫特难免失落,也很难过,但称不上心碎。


流行巨星爱上名气平平的小演员,精心呵护的浪漫爱情,终究抵不过现实,修不成正果,所以说生活才是最伟大的编剧。


谢选骏指出:“没有上演丝毫狗血和互撕桥段”,并非“没有丝毫狗血和互撕桥段”,只是没有“上演”罢了——除非药渣甘心做药渣。


《她说跟马蒂只是朋友:泰勒分手后火速交男友,乔•阿尔文大感被骗》(原创 2023-05-31)报道: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跟乔•阿尔文(Joe Alwyn) 的 6 恋情,双方一直保持低调,特别是男方,坚持没有向外界透露过任何有关恋情的细节。然而,两人早前分手了,而泰勒展开了新生活。这时候的乔•阿尔文 却对于女方的新恋情有着许多想法,想要公开。


泰勒分手后不久便有新恋情 乔•阿尔文大感被骗


根据外媒的报道,来自乔•阿尔文身边消息人士的说法,乔•阿尔文对于泰勒 刚分手后不久就有新恋情大感非常烦心,甚至有被骗的感觉。


乔•阿尔文在看到泰勒与马蒂·希利(Matty Healy )逐渐变得熟络的关係后,感到被轻视和心烦意乱,但他一直尽力保持忙碌,专注于自己的工作。


乔•阿尔文原先并未因为泰勒跟马蒂·希利变得亲近,而跟她有所纷争,大概是因为女方告诉他,两人只有在音乐上的交流,全因为在《Midnights》上的合作,两人才变朋友,没有半点暧昧,因此乔•阿尔文选择相信她,并没有多想。


6年的相处却无法改变两人性格不同的问题


然而,事实证明了泰勒跟马蒂·希利的确不只是朋友的关係,而且根据消息人士所指,她跟乔•阿尔文的分手,很大程度也是由女方主导,更令男方认为泰勒并非单纯因为两人的相处问题而选择分手,而是有他人介入。


不过,其实两人都认同对方并非是最适合自己的人,虽然在一起 6 年的时间,更一起经歷过许多事情,但他们的性格始终南辕北辙,乔•阿尔文的个性比较内向与安静,跟泰勒喜欢社交和热闹的性格,最终还是无法磨合。


对于分手和新恋情之间 泰勒其实给予了“充分”时间


据知,其实泰勒对于两人的分手也是大感可惜,她对于 6 年来的所有回忆都感到不舍。现时的她专注在自己的巡迴演唱会中,对于乔•阿尔文亦是只有祝福,期望两人将来可以继续当朋友。


事实上,有指泰勒早在 3 月就已经跟乔•阿尔文分手,只是消息在 4 月才被传出,而她跟马蒂·希利也是在 5 月才正式一起。这是否无缝接轨,而无缝接轨又是否有问题,也是见仁见智的。


泰勒跟马蒂·希利都觉得对方是对的人 爱情正处于最“甜蜜”阶段


不过,无可否认的是,泰勒跟马蒂·希利的确进展得很快。由粉丝猜到一点蛛丝马迹,到两人默默地公开示爱,再被拍到坐同一辆车回家,在私人活动上拖手和亲嘴,甚至互相见对方的家长等,还有深夜一块外出,都是这数个星期内的事。


而据知,泰勒跟马蒂·希利正处于热恋阶段,虽然两人开始了只是短暂的时间,却感觉对方都是很对的人。


或许感情就是世上最无法捉紧的事情,因此常言道珍惜眼前人。分手了,对方亦开始了新恋情,说再多也只是徒然,倒不如好好祝福。


谢选骏指出:喝药的时候都觉得“爱情正处于最甜蜜阶段”,等到药性过了就会感到不满。——男演员以为女歌星骗了他,是因为他始终不明白,自己只是一块药渣,女歌星用它只是为了补充一下自己因为过度卖唱而虚脱了的神经罢了。怪只怪男演员假戏真做了,还以为女歌星真在奉承他!他以为女歌星的钱是那么好挣的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选骏:台湾完胜新西兰地震

《台湾地震: 二十年来的经验教训如何降低损失》(傅东飞(Rupert Wingfield-Hayes)BBC News 发自花莲2024年4月7日)报道: 当灾难发生时,尤其是当大地震发生时,全世界的媒体就会像苍蝇一样被吸引到遭破坏最严重的地方。这可以理解。但它这种关注会让公众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