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谢选骏全集

2024年3月17日星期日

谢选骏:美国开“角斗士学校”要恢复奴隶制


《特朗普前“国师”班农计划曝光:将在美国开“角斗士学校”》(凤凰网 2024-03-08)报道:


当地时间3月7日,英国保守党前政客本杰明·哈恩韦尔在意大利法院赢下了一桩历时多年的艰苦诉讼,拿回了一座800多年历史修道院的租约。


据报道,这不止是一桩简单的房地产纠纷,因为这间坐落在罗马郊区山间的特里苏尔蒂修道院,将被改造成一所“角斗士学校”,为欧洲保守右翼势力培养“战士”。而据本杰明在庭审上透露的信息,“角斗士学校”将被扩展到美国,而背后的大老板正是特朗普的前高级顾问史蒂夫·班农。


据报道,虽然班农早已和特朗普“反目成仇”,但他对极右翼保守派事业却越发狂热。在谈到“角斗士学校”计划时,班农大段使用了军事术语,称要在这里培养“保守派的战士”。


租约之争历时5年


“角斗士学校”终获批准


特里苏尔蒂修道院坐落在意大利拉齐奥大区的厄尼齐山脉上,海拔825米。这栋建筑动工于1211年,在漫长的中世纪一直作为修道院使用。在现代意大利建国后,随着古老教派的式微,这里的活动逐渐减少,后来被改建为一处博物馆。


作为班农的亲密盟友和“代理人”,本杰明在2017年出手与当地政府签下租约,租用期限为20年。2018年,班农建立的“人类尊严研究所”将这里作为总部办公地点。


不过,当地居民很快发现,这个“人类尊严研究所”并非看上去的那样简单,而是经常举办极右翼势力的交流研讨活动。意大利政府也在民众的抗议下采取行动,试图撤销修道院租约。


意大利文化部称,本杰明拖欠了大约20万欧元的租金,且在申请租约的过程中涉嫌欺诈。


意大利总检察官办公室对本杰明发起了诉讼,主要依据是称其在获得租约的过程中伪造担保信件,但本杰明坚称自己无罪,为此双方在法庭上激烈交锋,并演化成了为时5年的漫长拉锯战。当地时间3月7日,罗马北部法庭的治安法官宣布租约有效,本杰明的行为不构成欺诈,而且还帮本杰明免除了争议期间的租金。


在赢得官司后,本杰明表示,这所“角斗士学校”将成为其“欧洲总部”。他还称意大利检方“早就知道对我的指控并不属实,但他们就是想破坏我的声誉”。


班农:将在美国开设“角斗士学校”


在本杰明赢得官司的当天,班农也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角斗士学校”的项目。他表示,未来将在美国等地开设“角斗士学校”,可能会开在地势辽阔的西部地区。


对于“角斗士学校”的培养目标,班农则用上了一大堆古罗马时期的军事术语。“角斗士学校将成为学员的力量倍增器,我们希望学员在获得加倍的力量后,成为一个为保守派所用的角斗士,一个罗马兵团战士,走向全世界。”至于如何让学员“力量倍增”,班农没有透露具体计划,只是表示在体能训练之外学员将学习很多文化课程,这些文化课程是为了让学员未来能在全球各地的“辩论中获胜”。


班农从某种程度上说,是“把特朗普送进白宫的功臣”。在特朗普入主白宫后,曾和班农有过一段“蜜月期”,当时担任高级顾问职位的班农甚至被视为特朗普的“国师”。后来双方反目成仇,班农指责特朗普“背叛了美国”,特朗普则在解雇班农后称他“既失去了工作,又失去了理智”。


不过,班农在此后还是表现出对特朗普相当程度的忠诚,在2020美国总统选举和2021年“国会山骚乱”事件中,班农都完全倒向特朗普一边,他还因此背上两项“蔑视国会”的刑事指控,被判处4个月监禁。


班农和特朗普若即若离的关系引发外界猜想,而他的亲密盟友本杰明则爆料称:“尽管班农和特朗普曾经有过决裂,但现在两人的关系比你们表面上看到的要亲密得多”。


网民嚎叫:


侃就侃一侃吧 发表评论于 2024-03-08 15:29:11


让冒充法轮功受迫害的假政庇没办法钻空子,那是要支持的。不过美国人做不到,为了打中共的脸,明知是被骗的,也会照单全收的。再说了,非法移民显然分量更重,宁肯抛弃乌克兰,也不忍放弃非法移民。这么说听着别扭,我知道他们心里也许不是直接这么想的,但是实际的效果就是这样的。


southwest23 发表评论于 2024-03-08 14:41:29


赞成拜登对非法移民采取强硬态度!把通过法轮功退党办身份共产党赶出去,华川至少减一半!


侃就侃一侃吧 发表评论于 2024-03-08 14:35:01


真的务必请你们不要造谣。每个人的观点都会有失偏颇的时候,但是说一些事实的时候如果不确定还是查一次。整体来讲川普和共和党只是要减少亲属移民,取消多样性抽签,把这些名额留给技术移民。另外川普和共和党反对的是非法移民。为什么为了支持内心的仇恨就要肆意造谣,扭曲事实?


谢选骏指出:人说,特朗普前“国师”班农计划曝光:将在美国开“角斗士学校”;我看这个“国师”班农真是没有脑子,先是到北京见了王岐山,现在又将在美国开“角斗士学校”……他难道不知道,“角斗士”都是奴隶,角斗士学校是罗马帝国奴录制的产物!在美国开“角斗士学校”,难道是要在美国恢复奴隶制度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选骏:台湾完胜新西兰地震

《台湾地震: 二十年来的经验教训如何降低损失》(傅东飞(Rupert Wingfield-Hayes)BBC News 发自花莲2024年4月7日)报道: 当灾难发生时,尤其是当大地震发生时,全世界的媒体就会像苍蝇一样被吸引到遭破坏最严重的地方。这可以理解。但它这种关注会让公众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