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谢选骏全集

2020年6月28日星期日

谢选骏:川普准备出卖自己的选民



《川普亲口贬低 白宫首席策士班农地位不保》说川普总统2017年1月28日致电世界领袖时,只有当时的国安顾问佛林和策士长巴农(班农)在场,如今佛林已去,巴农地位亦岌岌可危。

过了不到两个半月到,川普总统在白宫与北约秘书长举行共同记者会,白宫策士长巴农“低头走进会场”。

巴农在川普主政的白宫,命运如何还不得而知,不过川普总统的谈话显示征兆不太妙。

据悉巴农与川普的其他高级助理恶斗不休,包括川普宠信的女婿库许纳,而川普11日与“纽约邮报”记者交谈时,似乎对巴农失去耐性。

询以他是否还信任巴农时,川普没有否认巴农处境不利,而且似乎刻意与巴农保持距离,表示巴农的顾问角色受到夸大。

他说:“我喜欢史提夫(巴农),可是你们记得他很晚才加入我的竞选活动。那个时候我已经击败(共和党参选的)所有参议员和州长,而我根本不认得史提夫。我是自己的策士,而我不可能改变策略,因为我正面对狡诈的喜莱莉(克林顿)。”

巴农在大选进入决战阶段时加入川普动荡不安的竞选组织,而一般认为他的国家主义和反体制方针,对协助川普赢得胜利功不可没。川普当选后他获留任,成为白宫首席策士(策略长),却与行事较保守而权力不断扩大的库许纳陷入路线之争。

川普不否认白宫存在紧张对立,并似乎要巴农负责摆平。他说:“史提夫人不错,不过我叫他们解决问题,否则我会自己处理。”

任何政治人物讲出这种话,都显示巴农前途不妙。不过,川普向来行事变幻莫测,可能只是一时懊恼口出怨言,或许不应过度解读。

但是,上任不久的川普白宫早就有与惹麻烦的助理保持距离、并淡化其扮演的角色的作风,原来的国家安全顾问佛林遭撤换就是显著事例。川普现在对巴农似乎重施故伎,而他贬低巴农贡献的谈话,必定使后者很不受用。

……

谢选骏指出:对于一个商业工作者来说,卖买是正常的;对于一个政治工作者来说,买卖却是犯忌的;而对于一个依靠选票上台的人来说,出卖自己的选民,则是致命的。

全世界资产者,已经联合了起来?

《这样的嫩妻谁敢要?她被绑树上内幕惊人》(阿波罗新闻网 2017-04-13)报道:

20多岁的中国女子晓红是绍兴诸暨人,去年2月她结婚,5月生了女儿,夫妇一起在杭州临安生活,看似美满。但晓红说,婚后她与丈夫的感情其实并不好,她提出离婚,但丈夫不同意。此外,公公婆婆平时对她也不好,无奈自己身在异乡,无依无靠,让她一肚子火,于是动了找人帮自己出气的念头。
晓红先后加了多个QQ群,并发佈"有没有人办事情"等消息,不到几天便收到回覆。一番讨价还价之后,3名男子同意以6万元人民币(约26.39万台币)的价格帮红"教训"她公公和公婆。决定行动后,3人分头买了迷彩服、手套、口罩等工具后,便搭上南下的列车,来到杭州临安。晓红要求他们把公婆绑起来,使劲打,要打到残废!"我婆婆的手机是我送的,也要拿回来!我老公的钱包也要抢过来!"三男答应,第二天便联络晓红说事情已办妥,于是晓红开车载着三人来到一处偏僻的山地,准备"验货"。当她要求交出手机和钱包时,袁姓男子突然从后座勒住了晓红的脖子,并拿刀威胁她交出财物。
晓红立即把身上近2万元的现金(约8.8万台币)和几台手机都给了他们,还把支付宝里的钱都转到了银行卡(提款卡)内,并把银行卡和密码都交出来。得手后,3人将晓红绑在附近山坡的树上,便驾驶着晓红的车往杭州方向逃跑。晓红见歹徒离去,挣脱绳子逃下了山,途中向人借手机报警。警方在往杭州的路上将3人逮捕,据他们供称,一开始3人以为只是普通的打人,但没想到"僱主"要他们把人打残废,又要入室抢劫,经过一番讨论,3人还是觉得直接抢劫这女子更容易得手。出事后,晓红十分后悔,现在正在与丈夫办理离婚手续,该本案也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民评论:

daole 18分钟前
好啊好啊,这仨比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更有人性。

lakegeneva 2017年04月12日 21:06
绑匪仗义啊!

谢选骏指出:政治家万万不可如此“为人民服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选骏:四大自由和联合国都来源于四大家族

(一)四大家族的自由 《美国的四大家族有多厉害?产生了七个总统》(2019-12-16 历史政治风云人物)报道: 在美国诸多的政治世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四大家族。按照时间排列,分别是:亚当斯家族、罗斯福家族、肯尼迪家族和布什家族。 1、亚当斯家族 第一位是美国建国之初的亚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