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谢选骏全集

2024年4月2日星期二

谢选骏:春药的广告


《70岁的超人!》(高级生物营养学)报道:


麻省理工学院科学家的发现如何帮助成千上万的人在 70 多岁、80 多岁及以后过上最好的生活

在70岁的时候,迈克看起来几乎是“超人”。


他在 2 个摇滚乐队中担任鼓手……并玩马拉松比赛,一直持续到凌晨。他的一支乐队甚至在内华达州闷热的阳光下参加了最近为期 3 天的音乐节。


迈克喜欢它的每一分钟!他告诉人们他正在实现他的退休梦想。他的笑容说明了一切。


当你现在看到他时,很难相信迈克差点错过他为之努力的梦想。


37年来,迈克一直担任小学保管人。但他骨子里是个音乐家。他知道他想在退休后尽快重新开始打鼓,并且有更多的时间。


但当那个时候到来时,迈克实在是太累了。他没有以前那样的精力了。最重要的是,他的手指会变得冰冷和麻木。有时他们甚至会无缘无故地睡着了。仅此一项就可能成为他梦想的终结。


迈克并不孤单。还有埃迪。


当埃迪 60 多岁时,他的健康状况急剧下降。这太糟糕了,他不得不停止做很多他一生中最喜欢的事情。但现在82岁的埃迪也觉得自己是超人。他也这样做了!


他每周打几次2小时的网球,并参加比赛。他还经常游泳,旅行,他和他的妻子仍然享受着热气腾腾的性生活。


艾迪·帕姆


然后是帕姆。15年来,她无法走上一段楼梯而不感到膝盖疼痛。它变得如此糟糕,以至于在平坦的表面上行走时甚至会感到疼痛。她尝试服用“关节护理”补充剂,但效果不大。


帕姆的血压也比以前高了。她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她开始担心,如果事情继续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她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但是,当帕姆听说我今天要在这里与你们分享的内容时,她开始感觉好多了。在短短几周内,她的血压就下降了……她的膝盖疼痛消失了。最重要的是,她没有对他的饮食或锻炼方案做出任何改变。


那么,Pam、Eddie 和 Mike 是如何从感到疲惫和衰老到感觉超人呢?


只需要一件简单的事情


他们都通过改善内皮细胞的功能来改善他们的健康(end-oh-THEE-lee-um)。


血流


内皮细胞是排列血管的一层细胞。它位于心脏和肺部的主要动脉中。它甚至存在于手指和脚趾、眼睛和每个器官中最微小的毛细血管中。


事实上,内皮是你身体最大的器官。如果你能把它摊开,这些细胞几乎可以覆盖整个 2 个足球场!我们现在知道内皮是关系您健康的最重要的器官之一。


内皮健康的人感觉良好。他们几乎没有任何症状并保持活跃。当你看到一个看起来和行为都比实际年龄年轻的老年人时,他们肯定会有一个健康的内皮。


内皮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为它控制着全身的血流。当您拥有良好的血液流动时,新鲜的氧气和营养物质会输送到您的所有器官、组织和细胞。这让一切保持应有的方式工作!


但是,如果你的血流不畅,你的细胞就会慢慢失去氧气和重要的营养物质。对于许多人来说,血流不畅的第一个迹象是他们开始感到精力不足……或者他们需要喝杯咖啡或含糖的东西来度过下午。


对于其他人,他们注意到他们更难入睡,或者难以集中注意力或记住事情。或者,像迈克一样,他们的手和脚更容易变冷,或者他们的手指麻木。


内皮功能迟钝的其他迹象包括视力下降、降低、膝盖或其他关节疼痛,或血压或胆固醇水平升高。


这是人们经常说他们开始感到“老”的时候。


事实是,我们认为大多数“健康问题”实际上只是症状。它们有一个根本原因。每当人们出现前面提到的任何症状时,根本原因很可能是内皮细胞发育迟缓。


环氧环2(CircO2) 


这是解决方案

今天我要告诉你一个麻省理工学院科学家的惊人发现……以及它如何带来非凡的突破,让您的身体恢复内皮。这可以逆转许多症状,这些症状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慢慢恶化您的生活质量。


这就是 Mike、Eddie 和 Des 如何逆转他们的症状,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健康、更活跃。我也要向你展示如何做同样的事情。事实上,我要告诉你的已经帮助了成千上万的人。就像他们一样,您可以:


? 恢复健康的血压……

不做任何引起不愉快副作用的事情


? 为您的能量充电!

回去做更多你喜欢的事情……多打网球,在花园里消磨时光,与孙子孙女共度时光,或在舞池中跳舞


? 醒来感觉休息得很好,迫不及待地想去!

再也不用辗转反侧或半夜醒来无法入睡


? 消除关节肿胀……并享受无痛移动的自由


? 提高你的记忆力……

记住人们的名字,你把钥匙放在哪里,以及你想从你刚刚走进的房间得到什么


? 恢复动脉的灵活性……

让您的心脏和循环系统保持健康


? 改善肺功能,逆转呼吸困难……

不再感到疲惫或气喘吁吁


? 计划第二次蜜月!

为什么不呢?随着所有的精力和一切都回到“应有的方式工作”,你可能会比你的第一个更享受它!


但在我们告诉你这个发现之前,你需要了解一些关于内皮的东西。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医学界认为它只是将血液与组织壁隔开的屏障。但在1980年,来自纽约的一位名叫罗伯特·弗奇戈特(Robert Furchgott)的药理学家发现它的作用远不止于此。


Furchgott发现内皮细胞控制着你的血管。当您需要更多血液流动时,它使它们放松和扩张。因此,当内皮细胞不能正常工作时,您的血流就会受到限制。


由于您的血液将氧气和重要的营养物质输送到您的细胞,因此您可以看到内皮在控制您的整体健康方面有多重要。


但是内皮有一些东西让Furchgott感到困惑。他无法解释为什么有时它会放松并允许更多的血液流动,而有时则不会。


诺贝尔奖获得者破解密码

当Furchgott进行研究时,其他2位科学家正在做自己的研究。他们发现了一种神秘的分子,这种分子似乎不知从何而来,并迅速扩散到全身。无论它走到哪里,分子都会发送影响附近细胞的信号。


当Furchgott发现他们的研究时,他想知道是否与内皮细胞有关。


事实证明他是对的!当三位科学家将他们的研究结合起来时,Furchgott的谜团就解开了!


事实证明,信号分子是一种非常脆弱的气体,称为一氧化氮。一氧化氮向内皮细胞发送信息,告诉它放松并允许更多的血液流动。


一氧化氮的发现是如此具有革命性,以至于在1998年,它为所有3位科学家赢得了诺贝尔奖。它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巨大的研究浪潮。


一氧化氮

一氧化氮对您的健康和整体健康至关重要。它对你的身体和油对你的汽车一样重要。


如您所知,如果您停止在汽车中更换机油,发动机就会粘起来。最终,它将耗尽石油。如果没有机油,您的汽车很快就会遭受严重的发动机故障。


嗯,一氧化氮也是如此。但它不是一种油,而是一种保持内皮健康的气体,因此您的身体始终以氧气和营养丰富的血液为燃料。


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一氧化氮的其他信息。它实际上非常脆弱。它只持续几秒钟就消失了。因此,您的身体需要源源不断的新供应来保持您的健康和活跃。这就是为什么如果一个人的一氧化氮含量低,突然摄入更多一氧化氮,他们几乎可以立即感觉到不同。


一氧化氮简直就是健康奇迹的创造者!你的身体有 2 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这一点非常重要。


第一种方式发生在内皮细胞中。有一种过程可以将一种叫做L-精氨酸[L-AR-jeh-neen]的氨基酸转化为一氧化氮。


但是,如果你的内皮开始变得迟钝,L-精氨酸就更难转化为一氧化氮。事实上,一旦人们过了20多岁,他们的一氧化氮往往会直线下降。


一项研究表明,大多数 70 多岁的人已经失去了 75% 的一氧化氮!难怪这么多人出现健康症状,不再享受生活。


一氧化氮图表

为什么 L-精氨酸补充剂通常不起作用

由于内皮细胞使用L-精氨酸来制造一氧化氮,许多人认为问题在于他们没有足够的L-精氨酸。所以他们认为服用L-精氨酸补充剂会有所帮助。你可以在市场上找到很多有望提高一氧化氮的药物。但它们通常是浪费钱。原因如下。


研究表明,一旦L-精氨酸被吞下,你的身体就会立即开始分解它。当它准备好被吸收到血液中时,它已经失去了多达 75% 的效力。


更重要的是,L-精氨酸对某些人的耐受性不佳.服用它的人经常会出现腹胀、腹泻、恶心和胃痛。因此,研究L-精氨酸的研究人员现在说人们应该避免使用它。他们认为服用它没有任何好处,并且可能会导致一些令人不快的副作用。


此外,你不需要L-精氨酸来制造一氧化氮!因为你的身体有一个备用计划,可以给你源源不断的备份。


L-精氨酸

硝酸盐

您身体的备份计划

当您的身体更难将 L-精氨酸转化为一氧化氮时,它更多地依赖于另一种方式来制造它。这涉及到你的饮食。


你看,有些食物含有某种营养素。您的身体利用这种营养物质来制造一氧化氮。令人惊讶的是,它是一种人们过去认为不好的营养素。这种营养素是硝酸盐。


没错。。。硝酸盐。


你可能还记得听说过热狗对你有害,因为它们含有硝酸盐。确实,吃热狗可能对你有害……但这并不是因为硝酸盐。事实证明,硝酸盐是一种重要的营养素,因为你的身体需要它们来制造一氧化氮。


那么,哪些更健康的食物含有硝酸盐呢?一些最好的来源是甜菜、大蒜、菠菜、坚果和种子以及黑巧克力。


现在您可能已经在吃其中一些食物了……甚至可能很多。即便如此,您的一氧化氮含量可能仍然很低。


为什么?因为你需要吃一定量的硝酸盐才能获得身体所需的一氧化氮效果。这个量是300毫克。


我们希望我们能准确地告诉你,每一种富含硝酸盐的食物会有多少杯。但很难知道。因为食物中的硝酸盐含量因植物的生长地点和方式、储存方式以及制备方式而异。


例如,在一种土壤中生长的甜菜的硝酸盐含量可能比在另一种土壤中生长的甜菜多 50 倍!


但还有另一个更令人惊讶的问题。


剥夺一氧化氮的常见习惯

这是我们想告诉你的发现……


麻省理工学院的一位名叫斯蒂芬·利帕德(Stephen J. Lippard)的科学家9正在研究身体如何制造一氧化氮。他发现了一些非常令人惊讶的事情。


事实证明,您的身体需要一种特殊类型的细菌才能开始将食物中的硝酸盐转化为一氧化氮。细菌生活在你的舌头上。所以这个过程需要从你的嘴里开始。


如果没有这些细菌,你可能会在卡车上吃富含硝酸盐的食物,而且你永远不会制造出身体保持健康所需的一氧化氮。并得到这个……


事实证明,三分之二的人没有足够的特殊细菌!听到原因可能会让你感到惊讶。


CircO2 Excersise 图表

如果你好好照顾你的牙齿,你很有可能不会留下太多的特殊细菌。


没错。大多数漱口水……甚至含氟牙膏……杀死身体制造一氧化氮所需的细菌。


这就是为什么一个人可以吃健康的饮食、锻炼,并且仍然不能阻止一氧化氮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下降。


幸运的是,您不必牺牲健康的牙齿和清新的口气来增加一氧化氮。因为舌头细菌的发现给了一些科学家一个想法。


科学家们正在德克萨斯大学健康科学中心进行研究。他们发现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让你的身体产生更多的一氧化氮。即使您的内皮功能迟钝,它也能正常工作。


他们发现,使用正确的成分,您的身体仍然可以产生一氧化氮……前提是成分与一定量的舌头细菌混合。经过大量的试验和错误,科学家们发现了获胜的公式。这是一个 5 种成分的组合,就像魔术一样!


但现在科学家们还有另一个问题需要解决。他们必须弄清楚如何让成分与足够的细菌混合。这意味着药丸或饮料不会起作用,因为它们不会在你的嘴里停留。


因此,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创造了一种特殊的锭剂。当它溶解在你的嘴里时,它会与足够的细菌混合,开始一氧化氮过程。结果令人惊叹!


改善血流量 34%只需10分钟!1

一组医生测试了一氧化氮锭剂,看看它是否真的对血流产生了影响。他们将一组高血压患者分为两组。一组服用锭剂,另一组服用安慰剂。


在短短 10 分钟内,获得一氧化氮锭剂的组的血流量增加了 34%!


这使得这个配方成为你能找到的最有效的一氧化氮助推器之一!它是如此独特,以至于它受到独家专利的保护。但是通过特殊安排,我们现在可以为您提供它……在一个名为CircO2的。?


环氧环2(CircO2)


为迟钝的内皮细胞注入能量的突破性配方

CircO2 由独家混合的一氧化氮促进成分制成。但这个配方的不同之处在于,它还可以帮助您的身体重新激活内皮细胞。这样你的身体就会整天制造一氧化氮……就像你 20 多岁时一样!


为内皮细胞注入能量的第一步是恢复其功能,让更多的血液流经您的身体。而 CircO2 有一种特殊的成分可以做到这一点!


像尼亚加拉大瀑布一样让你的血液流动的灌木!

你可能不希望在你的花园里有难看的灌木,但如果你想扭转一个迟钝的内皮,你会很高兴这种灌木在CircO2中!


灌木是山楂。自 1 世纪以来,它一直在亚洲用于帮助患有心脏、循环系统和呼吸系统疾病的人。现代科学研究证实,山楂具有保护内皮细胞免受损伤的非凡能力。2


正如你之前看到的,当你的内皮细胞受损时,你的血流就会受到限制。这会使您的细胞缺乏新鲜氧气和营养……包括您的内皮细胞。这缩短了他们的寿命,开始了恶性循环。


随着内皮细胞死亡,血流变得更加受限,从而导致更多的内皮细胞死亡。围绕着它。


霍桑·贝瑞

山楂打破了恶性循环……并把它扔进反转!它通过保护内皮细胞免受损伤来做到这一点。


事实上,研究人员测试了山楂提取物与其他几种强效药草的对比。山楂为内皮细胞提供了 6 倍的保护,使其免受损伤!3这意味着他们的寿命更长。这有助于修复您的内皮细胞,从而改善您的血液流动并使饥饿的细胞恢复生机。


虽然其他补充剂可能会增加一氧化氮,但 CircO2 是唯一含有山楂的补充剂,也可以恢复您的内皮健康。


CircO2 的专有配方还包括您能找到的 2 种最强大的一氧化氮促进成分。


甜菜根

2 种最强大的一氧化氮助推器

第一种是甜菜根粉。


甜菜根粉对健康有益!它是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它可以对抗炎症……它改善了大脑功能……它是硝酸盐的惊人来源。这使它成为生产一氧化氮的强国!事实上,一项研究表明,喝甜菜根汁几乎会使你的一氧化氮增加一倍!


在研究中4,研究人员给一群骑固定自行车的人计时,直到他们筋疲力尽而无法继续。他们还测量了他们的一氧化氮水平,参与者血液中有多少氧气,以及有多少氧气进入了他们的肌肉。然后他们把他们分成两组。


一组每天喝甜菜根汁,持续 6 天。另一组喝了一种假饮料,尝起来像甜菜根汁,但里面没有任何硝酸盐。


在研究结束时,人们回来并再次接受测试。研究人员对他们所看到的感到惊讶!


喝甜菜根汁的人一氧化氮增加了96%!这几乎是两倍!但不仅如此……


他们没有喘着粗气,而是需要更少的氧气来踩踏板……他们也可以踩得更久。但是得到假饮料的人没有看到任何好处。


甜菜根是你能找到的最好的一氧化氮助推剂之一。这就是为什么 CircO2 含有它的标准化提取物,可为您提供所需的正确量。更重要的是,CircO2 中的甜菜根呈锭状。这样,它就会溶解在您的嘴里并将硝酸盐转化为一氧化氮。


如果这就是 CircO2 的全部内容,您已经感受到了惊人的不同。但这种特殊的配方还含有一种解决L-精氨酸问题的成分。它还可以帮助您的内皮细胞产生更多的一氧化氮。


L-瓜氨酸

帮助您的内皮细胞产生更多!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服用 L-精氨酸补充剂对帮助您的身体制造一氧化氮没有多大作用.此外,您还可以做一些更好的事情。


你可以让你的身体产生更多的L-精氨酸!如何?用一种叫做L-瓜氨酸[L-sit-true-lean]的东西。


L-瓜氨酸是一种氨基酸,您的身体用它来制造 L-精氨酸。而且你的消化系统不会分解L-瓜氨酸。这就是为什么 CircO2 最终会给你更多的 L-精氨酸,而不是你从服用 L-精氨酸补充剂中获得的。L-瓜氨酸还能给你带来其他好处。


它可以提高注意力,增加血液流动,减少肌肉疲劳。事实上,一项研究发现 L-瓜氨酸甚至可以给你更多的肌肉力量。


在这项研究中5,研究人员将人们分为两组。一组服用L-瓜氨酸胶囊7天。另一组服用了装满玉米淀粉安慰剂的胶囊。一周后,两组都与研究人员会面进行测试。


首先,研究人员测试了他们的L-精氨酸水平。他们很惊讶!在短短 7 天内,服用 L-瓜氨酸的人体内的 L-精氨酸增加了惊人的 38%!


然后对两组都进行了测试,看看他们骑着固定自行车能骑多快 4 公里。L-瓜氨酸组完成得更快!但研究人员必须确定这是因为L-瓜氨酸。所以他们做了第二次研究。只有他们换了胶囊。因此,第一次服用L-瓜氨酸的人服用了安慰剂,反之亦然。


第二次测试的结果证实了这一点!在每种情况下,L-瓜氨酸组都含有更多的L-精氨酸,并且更快地完成了自行车比赛。不仅如此……人们都说,当他们服用L-瓜氨酸时,他们的肌肉并没有感到那么疲倦。他们注意到他们的注意力更集中了。


所以L-瓜氨酸对你的身体和精神都有帮助。它使你的L-精氨酸水平升高,所以你的内皮可以整天制造一氧化氮,没有任何副作用。


2种必需的一氧化氮维生素

CircO2 还含有 2 种维生素,对身体制造和使用一氧化氮的能力至关重要。


维生素B12:许多人没有获得足够的B12,或者他们难以吸收它。维生素 B12 很重要,因为它可以保护大脑中的神经末梢。没有得到足够它的人经常注意到他们的记忆力有问题。


不仅如此。低 B12 也被证明可以降低您的一氧化氮水平。6这就是为什么 CircO2 含有 1000 微克的 B12。这有助于您的身体制造一氧化氮,同时还可以增强您的记忆力!


维生素C:您已经知道维生素 C 非常适合支持您的免疫系统。研究表明,它还可以帮助您的身体制造一氧化氮……尤其是当您超过 60 岁时。


大约在60岁左右,人们的身体开始难以清除毒素。毒性积聚是磨损内皮细胞的原因之一。但维生素 C 被证明可以寻找并清除削弱内皮细胞的毒素。


这 5 种强大的一氧化氮促进成分的组合……在美味的锭剂中,融化在你的舌头上……使 CircO2 成为您能找到的最好的一氧化氮助推剂。结果不言自明。


CircO2 补充事实

在短短 20 分钟内提高一氧化氮!

大多数补充剂公司都依赖于测试其补充剂中单个成分的研究。但他们从不研究人们对产品本身的反应。CircO2 的情况并非如此。事实上,有几项研究表明实际的 CircO2 锭剂效果如何。


在一项研究中7,研究人员给人们锭剂溶解在他们的舌头上。然后每隔5分钟,研究人员使用我们之前提到的相同过程来测量他们体内一氧化氮的含量。他们连续测量了一个多小时。结果令人惊讶!


参与者的一氧化氮水平几乎立即开始上升。在不到 20 分钟的时间里,他们的一氧化氮高出 650%!而且它也保持高位!


CircO2时间图表

在另一项研究中8,研究人员在一组年龄在42至79岁的人身上测试了该配方。他们都具有高甘油三酯。


研究人员将他们分为两组。一组得到一盒含有 CircO2 成分的锭剂,另一组得到安慰剂。他们被告知每天早上和晚上让锭剂溶解在他们的舌头上。


当两组在30天后返回时,研究人员再次测试了他们的甘油三酯。CircO2 组的甘油三酯下降了 55% ……无需对他们的生活方式进行任何其他改变!


但更好的是 CircO2 小组的感受。在研究结束时,两组的参与者都填写了一份问卷。CircO2 小组中的许多人表示他们:


– 感觉更放松了


– 睡得更好


– 精力充沛


– 不那么焦虑了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说他们感觉很好,他们想继续服用锭剂。


这是不可否认的!当您的细胞被氧气和营养物质冲洗时,您会感觉明显好多了!它也会让你更健康。


一氧化氮可以为您的健康和福祉做更多的事情,几乎比我见过的任何其他东西都多。事实上,令我震惊的是,我们年纪大了后得到的标准筛查测试不包括测试一氧化氮的方法。


您可以感觉到的结果……快!

虽然您可能需要一到两周的时间才能感受到 CircO2 的全部好处,但许多人在短短几分钟内就会注意到差异!看看这些人是怎么说的:


“我不得不说,让这个美味的标签在我的舌头上融化后,在大约 10 分钟内我就能感受到效果。我精力充沛,感觉非常警觉。


– Michael H. Treadwell,纽约州


“我每天都服用……你可以立即开始看到结果。


– Robert J. Austin,德克萨斯州


“能量一路上升……服用 15 分钟后,我感觉到了不同。


– Tifiro C. Riverview,佛罗里达州


数以千计的人服用了 CircO2。他们怎么说都不为过,这让他们感觉好多了!为什么不加入他们,然后……


拥有比你多年来感受到的更多的能量……

“我注意到使用这款神奇产品后我的感觉有很大的不同。我今年81岁。我现在感觉和我 60 多岁时一样好。在一周内,我能够将步行次数从每天 1 公里增加到 5 公里。这很难解释,但我永远不会耗尽能量,也不再需要中午休息。


– 菲利斯 G.


“我丈夫和我都80多岁和90多岁了,我们起床了,起床了!在尝试了很多无用的产品,浪费时间和金钱之后,我们决定尝试CircO2。成功了!!!我们的能量激增得无法估量,我们睡得更好,醒来时精神焕发,准备开始新的一天!


– Joni L.,加利福尼亚州格罗弗海滩


“我已经服用了这个产品 3 周,我注意到我的能量水平有很大的不同。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一直感到疲劳。但现在我的精力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的日子里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 Angela L.,加拿大


平衡你的血压...

“我今年74岁。哇!哇!哇!服用 CircO2 仅两周后,我的血压绝对惊人,我的读数范围为 110/67 至 119/73。


– 格林 E J.


“我已经使用CircO2大约一年了,我不再担心高血压了。我很高兴,也松了一口气!!


– Anne G.,加利福尼亚州奥克斯纳德


“自从我开始服用 CircO2 以来,除了我所感受到的所有好处之外,还有一个对我来说完全不同:我的血压正常化了。”


– Luis P.,瑞士


每晚都能睡个好觉……

“起初我持怀疑态度。但是在尝试了这个产品后,我可以睡得更好,一整天都感觉很好。


– Ruben L.,堪萨斯州托皮卡


“这个产品改变了我的生活。我现在醒来时精力充沛,感觉更好,白天更专注,晚上也睡得更好。我将继续使用这些。哦,我的血压也很好。


– David D.,北卡罗来纳州利兰


“我几乎在头碰到枕头的那一刻就睡着了。”


– Julius P.,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


看起来和感觉更年轻……

“尝试过,很喜欢,强烈推荐。已经 2 周了,作为一个 64 岁的人,我感觉年轻了 40 岁。


– 弗雷德一世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生活和我的整体幸福感的变化 - 72岁继续50岁。


– 帕特里克·


“从第一片平板电脑开始,几分钟之内,我就感觉自己醒了过来,比我79岁的年龄年轻了25岁。”


– Dennis P.,瑞士


“一周后,我注意到我有一股新的能量,可以感觉到我的血管张开了。我觉得我年轻了20岁。(我今年68岁)。


– Tyrone J. A.,百慕大


“有一段时间没见到我的人都说BUD,你在做什么?你看起来年轻多了。我今年81岁。心脏真的很差,听力和视力都不好。不再是了!谢谢。


– 伯纳德·沃尔科特(Bernard S. Wolcott),纽约州


提高你的记忆力和注意力……

“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产品。它真的帮助了我的注意力和记忆力。


– Gary M.,伊利诺伊州普兰菲尔德


“我几乎在开始使用 CircO2 时就注意到了不同之处!我真的很惊讶我的记忆能力竟然好得多。


– Patricia B.,宾夕法尼亚州莫斯科


“我注意到思维更清晰,更容易记住名字和面孔,以及普遍的幸福感。”


– J Bradford P.,俄亥俄州希利亚德


“我今年74岁。我在 CircO2 中加入了 2 个盒子,我有一个清晰的思维过程和更多的精力来做事。我看起来并不懒惰或疲惫。


– Stephen M.,亚利桑那州赫里福德


“这有助于我理清思路。它无意中让我的血糖下降了 30 分!


– Martin J.,亚利桑那州太阳城


重新享受生活!

“CircO2 使一个人的健康倒退。立即使用 CircO2 来感受多年来缺失的东西。


– John F.,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对于任何想要重新过上生活的人……我已经服用 CircO2 片剂 2 周了。我精力充沛,睡得更好,血压也降低了。


– John B.,英国


“我有更多的耐力,更多的精力,我能够做一年多来我做不到的事情!感谢这个了不起的产品,你就有了终生的客户!


– Randell H.,阿肯色州拉塞尔维尔


“我注意到我的第一台平板电脑后发生了变化!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还有那么多的精力和活力。这就像我对生活的热情又回来了,精神状态也有所改善。我绝对没想到我的情绪会发生变化。


– Janell P.,密苏里州


“我不会像以前那样把自己从床上拖起来。我可以从床上跳起来,因为我感觉很好。


– Mark P. 华盛顿州温哥华


直到最后的锭剂保证!

CircO2 是 100% 安全有效的。像许多其他人一样,您会对结果感到惊讶!我非常有信心,如果它不能让你感觉比多年来更好,我会很乐意退还你支付的每一分钱。


只需在 90 天内退回您未使用的锭剂(如果您全部使用,则退回空盒子)。您将毫无问题地获得全额退款。您只需支付退货运费。


选择您今天要订购的盒子数量。这完全取决于您,但我们建议您至少订购 3 盒。您将节省 15 美元。我也会承担运费!由于您可以尝试 CircO2 近 90 天,100% 无风险,因此您绝对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以及一切收获!


一旦你感受到了 CircO2 的不同之处,你就会明白为什么人们永远不想用完……


CircO2 保证

免费送货

现在您可以节省更多!

如果您购买 6 个月的供应量,您可以节省超过 50 美元!这就像买 5 盒送 1 盒一样!这意味着每天只需 1.38 美元,您就可以开始感觉年轻数十岁。当然,我也会为您支付运费。


订购 CircO2 非常容易。只需在下面选择您想要的套餐即可。或者,如果您愿意,请拨打免费电话 1-800-791-3395。


如果 CircO2 不是我们承诺的一切,您可以获得全额退款。


想象。。。一旦你的 CircO2 盒子到货,你就可以在嘴里放一粒锭剂,开始感觉比多年来更好。很多时候,效果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开始了!


不再感到被遗忘或坐在生活的边缘。现在你可以再次回到游戏中了!我们知道您会对结果感到满意。


祝您身体健康!


谢选骏指出:看了半天,还是不明所以,接着看,才知道上述竟然是一则“春药的广告”——


《CircO2 一氧化氮在 2024 年顶级男性增强补充剂中处于什么位置?》(男性增强补充剂)报道:


我们最受好评的天然男性增强补充剂不仅会根据需要为您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勃起,而且还会确保它更大更持久。它们将促进流向阴茎的血液,以确保它保持血液充分充血,增加长度和周长,并提高睾丸激素水平,以获得更好的耐力和耐力。提高睾丸激素水平也可以增加,帮助你表现得更好。


当今市场上有无数的男性增强补充剂,似乎不可能找到“合适的”。随着男性年龄的增长,性能力自然下降,这可能会导致不足或尴尬的感觉。男性增强补充剂应基于四个关键因素:活性成分、支持性耐力的能力、增强性唤起、改善,并得到临床研究的支持。


在我们看来,您将在下面找到当今市场上一些最有效的男性增强补充剂。


#1维瑞汀

恢复耐力、和能量恢复长度和周长提高卧室的耐力增强性信心消费者评论

立即阅读有关Virectin的更多信息阅读完整评论

Virectin - 概述

Virectin是当今市场上最强大的天然男性增强补充剂之一,可增加和增强,创造更坚硬,更坚硬的勃起,增强性高潮并减少早泄的发生。因此,性活动对双方来说都更有价值——有了更好的耐力和耐力,男性可以持续数小时,给他的伴侣充分的性满足。


它是蓝色药丸等处方药的安全有效替代品,与它们不同,Virectin 不会导致任何潜在的副作用,例如头痛、恶心或胃部不适。


Virectin 获得结果

在一项调查中,90% 的用户在使用 Virectin 后短短 7 天内勃起更硬?

86%的用户在第一周内在卧室中体验到了更好的性能?

95%的用户在一周内经历了睾丸激素水平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增加?

90% 的用户报告说在前 7 天内性快感增强?

增强自信心和自尊心,提高满意度

给你爆炸性的性高潮

更好的持久力和恢复时间

让你充分满足你的伴侣


谢选骏指出:这样的“健康食品”太太太恐怖了!其实就是可为春药的毒品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选骏:为何美国在国际政治中的立场向来与英法不同

《美国总统威尔逊在武装干涉苏俄中的作用》(张镇强)报道:  美国总统威尔逊在1918-1920年的协约国武装干涉苏俄活动中,究竟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各国历史学家提出了许多不同看法,争论很大。苏联和我国史学界多数认为威尔逊是这次干涉的积极组织者〔1〕,直到最近还有人认为美国在这次活...